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共生长 华润置地携公园九里再树城市标杆

房天下  2017-11-21 12:30

[摘要] 重庆在繁华都市中有着独树一帜的特色,盘旋的立交桥上下接驳,飞驰的轻轨穿楼过户,一弦索道跨江而过……华润置地将重庆全城浓缩在一段90秒视频,感恩城市十载相伴,入渝十年,见证着城市的繁荣发展,自身的成长也清晰可见。

重庆在繁华都市中有着独树一帜的特色,盘旋的立交桥上下接驳,飞驰的轻轨穿楼过户,一弦索道跨江而过……华润置地将重庆全城浓缩在一段90秒视频,感恩城市十载相伴,入渝十年,见证着城市的繁荣发展,自身的成长也清晰可见。

2007年决定入渝之时,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对整个建设厂片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布局,郑重许下大城诺言,将打造集高端住宅、城市级商圈、云端商务写字楼集群等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重庆华润中心。那时万亿央企的一句磅礴之誓,将一举打破重庆传统城市格局,一时之间,全城轰动。

1

十年间,华润在重庆已形成了二十四城、华润中央公园、华润中心、凯旋天地、凤凰城、公园九里、琨瑜府、澜山望“八盘同耀”的宏大战略格局。无论是华润打造的**千亩滨江复合型城市综合体,还是滨江半山公园居住区,亦或是家庭欢乐体验中心、质变城市的万象都会,央企华润在重庆走过的这整整10年历程,成功实现了全城布局,战略版图迈向纵深。

经过华润置地的十年深耕,华润用先进的开发理念在重庆开疆拓土,十年改善坚持也早已与这座城市交融。如今,华润置地引进旗下代表性作品“九里系”,致献重庆首座九里——华润•公园九里。华润九里系源属华润置地高端居住产品系,产品的每一次择址,都选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型土地,无论是自然属性或是城市地段,均是万里挑一。华润置地用眼光规划,最终决定项目落址中央公园稀缺板块。

2

在重庆“一路向北”的发展趋势之下,中央公园板块也将成为重庆的城市新中心。中央公园的三横四纵多轨道布局,以及新型街区式立体交通,将使畅达全城更加便捷。当“黄金走廊”金开大道贯通中央公园,华润•公园九里将居中央公园金开门户。

项目将金开大道上百万级繁荣商业和优质**资源,天赋稀贵,向北接壤2300亩中央公园优质生态资源,华润•公园九里的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3

华润•公园九里将自然之美与建筑哲思完美融合,以华润置地匠心修为量身打造现代建筑设计,搭配2300亩亚洲大城市公园自然景观,营造特有的品质内涵。项目内打造的全龄段互动式景观、风光景观系统,将带来全新的绿意生活。

近2000㎡空中泛会所、1500㎡多功能运动场地,将让中央公园的惬意生活在这里延伸。项目还规划万象系体验式商业,将以华润商业高端品质实力再造一城繁华地。项目南侧规划有约10万㎡******用地,一站式优质**为菁英未来保驾护航。

4

华润•公园九里采用华润独有的6C产品设计理念,从全生命周期、灵动可变空间、迭代儿童生活、多功能收纳、客餐厨空间、舒居居住体验出发打造产品。

华润•公园九里公园大平层,套内约121——147㎡,奢享2T3户。超大百米楼距,栋栋皆楼王。270°全景视野、近万方宽瀚中庭,延伸公园自然风景。

华润•公园九里墅居洋房,套内约109——189㎡。墅居洋房摒弃洋房、高层混居的局面,呈现更纯粹的洋房居住体验。项目规划有多个公共空间设计,为家人创造更多互动、欢聚时光。

华润•公园九里合院别墅,套内约252㎡。合院别墅以L型排布,提供更大采光面,既保持邻里私密感,同时分割出入户庭院、赏玩院落、采光院落,院落空间丰富多变。

5

在程度上提供品质的生活,华润•公园九里将凭借华润三十年匠心修为,以时代匠作纪行九里品质生活,以巅峰样本致献世界重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