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重庆)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企业春风自来

房天下   2017-11-21 12:00

[摘要] 国盛IEC中心临空核心区,会呼吸的企业总部公园,一期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建面约398-5600㎡独栋别墅,生态洋楼现房租售中。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创新经济走廊两港大道188号(轻轨10号线长河站)。

在十九大政策“春风”的助力下,中小企业再度迎来发展机遇。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重庆)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于2017年11月1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以“探索普惠金融路径助力实体经济振兴”为主题,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法制办、文化部、工商联、重庆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把脉中小企业的转型发展路径,并为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搭建合作平台。

开幕式由中国经济时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王忠宏主持。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分别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扩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处理好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间、供给侧动能与需求动能之间、政府和市场之间的关系。

首届中国(重庆)中小企业投资发展论坛还设立了“中小企业普惠金融实现路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三个分论坛,帮助不同企业,解决不同问题,对症下药,充分发挥其活力与创造性,增强中小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本次论坛作为一个投资、展示、交流的桥梁和信息载体,为众多参会中小企业提供交流、研讨、融合、投资、发展平台。同时,通过政策指导、品牌宣传、投资洽谈和协作交流等形式,将各类企业主体和资源要素有机整合,通过论坛帮助中小企业互通有无、交流信息、融合发展,从而拓展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

本次论坛除了专家支招之外,还有众多企业各显神通,国盛IEC中心作为临空核心区会呼吸的企业公园也受邀参与本次论坛,经过与现场众多企业家的沟通,发现中小企业面临成本高、创新难、盈利难,产品附加值低、科技含量低导致转型升级困难,融资难融资贵,人才和技术引进缺乏等尤为突出的问题。国盛IEC中心致力于打造企业甚至是产业良性发展生态圈,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

便捷交通、完善配套

降低成本、提高盈利

国盛IEC中心,地处渝北临空核心区,交通便捷,位于轻轨10/15号线长河站旁(轻轨10号线目前已开始试运营,预计2017年底即将通车),还有双机场快速路连接江北国际机场、寸滩保税港、重庆火车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极大程度的降低企业交通运输成本。

国盛IEC中心周边配套醇熟完善,近邻渝北政府、临空经济走廊管委会等重要政府机关,工行、建行、澳蓝酒店等生活服务设施应有尽有。项目自身还为企业倾力打造酒店式会议厅、活力健身中心、配套员工餐厅等七大星级共享资源。为企业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助力企业发展。

环境打造、人才支持

引进人才、加速创新

国盛IEC中心打破传统写字楼布局空间,背靠翠屏山公园,项目自身还打造约5万方生态园林,约550米环形跑道,以中国传统四合院为建筑形制,以 “山水园林,人文科技”为理念打造一座会呼吸的企业生态公园,中庭、阳台、露台、屋顶平台多重立体亲近自然的空间,让人与建筑、自然和谐共生,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让人与自然碰撞出更多创意火花。国盛IEC中心周边云集西南政法大学、四**语学院南方翻译学院等众多高校,将通过校企联动为入驻企业提供储备人才支持通道,解决人才和技术引进难的问题。

政府政策、国盛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入驻国盛IEC中心的企业享受政府和国盛给予的相关扶持、补贴政策。企业可以享受渝北区政策、创新经济走廊政策支持。国盛还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系统、管家服务系统等四大企业服务系统支持。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国泰出租、国锦小额贷款公司等资源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国盛IEC中心临空核心区,会呼吸的企业总部公园,一期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建面约398-5600㎡独栋别墅,生态洋楼现房租售中。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创新经济走廊两港大道188号(轻轨10号线长河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