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人专属MV上线 几分钟让你惊叹重庆的美

房天下   2017-11-21 11:57

[摘要] 源于经典,再续经典,重庆天地十年迎来万科时代。目前,重庆天地最新住宅组团——万科•翡翠天麓正式亮相重庆,以“翡翠系”具有的稀缺地段、精工产品、一流配套、尊贵服务四大属性,及全球化的视野凝练国际化人居理念,改变重庆的豪宅“住宅观”。

看过很多的MV,但是你一定想不到一个城市也有它的专属MV!近日,一段万科重庆天地线上发布会的“MV”在网络上引来不少关注,唯美的MV画面展现了重庆独特的美,让网友看了之后忍不住惊叹重庆的美丽;还纷纷觉得唱出了他们的心声。

近年来,随着洪崖洞、长江索道、李子轻轨站大楼等“网红”景点的曝光,重庆不仅受到了国内外众多游客的亲睐,还成为了影视圈的“新宠”。从《疯狂的石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火锅英雄》,十年,电影变了,重庆也变了。十年的变迁,一栋栋崭新的高楼就拔地而起,发展越来越快,重庆城市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还有了“魔幻都市”之称。

这段只有三分多钟的MV,特别邀请见证重庆十年发展的重庆交通广播主持人高飞;来自美国在重庆收获幸福的笨•精酿啤酒创始人Ben以及立志拍出不一样的山城的重庆知名导演陈佳欣演唱和拍摄。

视频取材于重庆江北嘴、磁器口、解放碑等知名地标,从景点、美食、交通……还原了整个重庆的都市风貌。视频的每一帧都是一幅画,立体与饱满的景观,体现的不仅是重庆迅速的发展,也是过去十年回不去的记忆。

据了解,该MV不仅是展现重庆十年变迁、重庆人物十年的故事、亦是重庆天地十年,万科翡翠系首次入渝致敬重庆的作品。

回首十年,重庆轰轰烈烈的城市发展轨迹,不乏具有洞察时事眼光开发者的身影。他们以前瞻与专业,参与这座城市的深度开发,推动了这座城市价值的不断攀升,十年前,重庆天地落址两江交汇的天赋之地,360万方恢宏巨制,是山城名流的生活秀场。十年间一直代言重庆都会魅力,锦绣山城的城市封面。

源于经典,再续经典,重庆天地十年迎来万科时代。目前,重庆天地住宅组团——万科•翡翠天麓正式亮相重庆,以“翡翠系”具有的稀缺地段、精工产品、一流配套、尊贵服务四大属性,及全球化的视野凝练国际化人居理念,改变重庆的豪宅“住宅观”。据了解,万科翡翠天麓套内约68-180翡翠系臻装湖山华宅即将开盘,目前vip卡正在全球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