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新景大美绽放 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献礼重庆

房天下  2017-11-21 11:52

[摘要] 11月18日,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正式公开,重庆主流媒体、地产大咖、御璟湖山VIP客户共聚于此,见证这一重要时刻!15:18,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由华宇&旭辉众领导进行示范区启幕剪彩仪式,正式开启了御璟湖山公园示范区。

等待,只为御鉴美好!历经200多天的精心雕琢,在业界和客户的翘首期待中,重庆御璟系城市溪林公园,暨御璟湖山公园示范区大美绽放!

11月18日,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正式公开,重庆主流媒体、地产大咖、御璟湖山VIP客户共聚于此,见证这一重要时刻!15:18,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由华宇&旭辉众领导进行示范区启幕剪彩仪式,正式开启了御璟湖山公园示范区。

开放仪式上,华宇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罗红军表示,御璟湖山因水而生,择水而居,伴水而城,御璟湖山是御璟系的重庆首发之作,也将会是新重庆让世界仰望的范本之作。华宇、旭辉用的建筑技艺,敬献一座城的人居理想,更是华宇、旭辉两家企业对人居生活的追求。

(模特身着定制版“璟绣花园”系列主题服装,美艳动人)

礼花、人潮、赞叹声,是对御璟湖山的赞扬!更有定制的“璟绣花园”系列主题服装全球首秀,繁华似璟,撩拔所有人的视觉神经,一场自然艺术与城市繁华的对话,盛启城市人居新篇章!

游走城市溪林间,打造城市自然艺术博物馆

整个示范区,以约20000平米的艺术溪谷公园为前景,有别于传统示范区“人工之中见自然”造园手法,而是“自然之中见人工”。园门开,迎八方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气派庄严的门庭,取势中式建筑礼序!铜门、影壁、镜面水景遵循归家礼序,尽显门第风范!大门处,雕琢树影的铜门,以自然的肌理让园区内外的树影成章。进入园区,精致的城市艺术与自然景色相得益彰,近百种植被,一花一木,情境相生,始成东方九境;一水一石,布局有方。原木、原石、原生态,如同一座大型的自然艺术博物馆。

贯彻艺术自然的造园主题,御璟湖山注重对自然的提炼、浓缩,讲究造园意匠,极富诗意和哲学意味,形成了极端“写意”的艺术风格。精致的城市艺术小品穿插在森林中间,艺术与自然完美的融合,并创造出能使人入静入定、超凡脱俗的心灵感受,含而不露的艺术格调,具有突出的象征性,能引发观赏者对人生的思索和领悟。

盘旋而下的自然溪谷,仔细打量会发现,溪谷下的石材呈现顺流而下的水流纹路,成千上万块的石材,天然去雕饰,运用讲究!精致的叠水小品穿插其间,自然之中见人工!御璟湖山以“中魂西技”的建筑意境和“四海精材”的工艺标准,完整呈现一幅自然山水画卷,打造园艺奇观,让观者每一步都有不同的视觉享受!

此外,此次公园示范区斥巨资打造儿童探险乐园,源自芝加哥RIIS探险乐园的设计灵感,以空间为主题,打造紧张而刺激的自由运动场。巨大的网织结构,专为儿童设计的沟渠沙滩区域,以及特别设计的波浪状座位区,给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的儿童活动空间,激发小朋友探索、冒险的天性,让孩子们在体验互动和游戏快乐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同步发展!

首发的叠院别墅、空中别墅、院景高层,创新空间尺度

据悉,御璟湖山作为御璟系落地重庆的首发作品,集合华宇三十余载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又融汇旭辉源自铂悦系的亚洲新锐豪宅打造经验,产品本身的高品质毋庸置疑!此次首批推出的产品有叠院别墅、空中别墅、院景高层,其中叠院别墅产品面宽区别于传统别墅的7、8米普遍面宽,高达约11.3米,在采光和景观层面突破市场传统产品天花板,打造了真正墅级生活的新境界。空中别墅打造凌空宽邸,约50平米超大舒奢主卧层,市场罕见主卧套间设计,居住舒适度极高,尽享主人尊贵奢华。院景高层设计同样创新又大胆,约13.5m奢阔面宽甚至赶超市面上大平层产品,将居住的景观采光面进一步扩展,突破传统人居的风光想象。据了解,首发产品现已全面接受意向登记中!

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已璀璨绽放,恭迎咨询品鉴。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商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