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型公寓 保值增值可投资

房天下   2017-11-20 14:35

[摘要] 近20年,国内房价总体上涨,尤其是近5年,一线城市房价年均涨幅超10%,远超其他投资产品。因此,不少普通人将“买房致富”奉为投资真理,不动产俨然已经成为公认的投资方式。

近20年,国内房价总体上涨,尤其是近5年,一线城市房价年均涨幅超10%,远超其他投资产品。因此,不少普通人将“买房致富”奉为投资真理,不动产俨然已经成为公认的投资方式。

然而,国内楼市新政不断,限贷、限购、限售等政策不断加码升级,市场分化加剧,很多投资者投资房产不再冒进,慎之又慎。不过,在当前“租售并举”大旗下,大量租房需求释放,公寓市场正迎来发展良机,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投资公寓,极具潜力,因其地段好、户型小、总价低、空间大等优势,备受投资者青睐与热捧。那么,哪里的公寓,投资更有优势呢?答案当然在龙湖拉特芳斯。

龙湖拉特芳斯即将推出的公寓,除了集合该类产品应有的小户型、低总价等优势外,还以地段、交通、配套等优势,完胜市场其他同类产品。

项目位于正在构建中的西永CBD中央商务区,这里的商业体量将超过200万方,届时,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出门即享,不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具有更高的价值。

另一方面,该公寓极具交通优势,扼守城市主干道——西双大道,紧邻一纵线和“两双工程”(双碑隧道、双碑大桥),出门即到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出行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有强大客流,也为后期出租提供保障。

项目动态:

龙湖拉特芳斯,总价19.5万起,28-43㎡天街小户公寓新推在即,目前VIP卡办理中,敬请莅临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