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永9号】首开大捷 热销秒杀当红不让

房天下   2017-11-20 10:32

[摘要] 西永9号 荣耀首发5秒售罄,开盘大捷受客户热捧 期待应市加推从现场购房者的互相交流中不难了解到,他们选择西永9号,是因为对项目的区域价值的认可,以及交通便捷、可****和平**,龙湖金牌物业的优势。是以儿童地产、文旅地产、公园地产为发展方向等大型城市复合体项目。

2017年11月18日,备受业内外关注的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迎来了首次开盘,本次开盘,西永9号采用了线上选房的创新模式,不负万众期待,首开58号楼5秒售罄,开盘热销,当红不让!

西永9号 4.15分

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
023-65631999
售完住宅沙坪坝地铁沿线
待定

 

荣耀绽放秒开售罄

此次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首开房源为三组团58#楼208套房源,面积段为58-71㎡,一经面世就备受购房者关注。随着倒计时3秒之后,线上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LED屏幕上逐一呈现出“红色方块”,不到5秒,电子销控版就已一片飘红,随即现场爆发一阵欢呼。

受客户热捧 期待应市加推

从现场购房者的互相交流中不难了解到,他们选择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是因为对项目的区域价值的认可,以及交通便捷、可****和平**,龙湖物业的优势。部分没有如愿选到房的客户称,还会继续等待下一批次59#楼的开放。

全能生活配套 多选业态环侍

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项目总规模50万方,物业涵盖高层洋房、叠拼、主题商业街等,是胜利集团倾力打造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以儿童地产、文旅地产、公园地产为发展方向等大型城市复合体项目。

项目距离一号线陈家桥地铁站约700米,引入龙湖物管以及重庆名小“****”,同时配置c97文创公园以及儿童主题乐园,500米• 3万方儿童商业街,建立儿童社区成长系统,配套完善。

本次首开告捷,为感恩客户厚爱,西永9号西永9号待定4.15西部新城大学城北路28号023-6563199959#楼套内约66-87㎡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沙坪区•西永(近地铁一号线陈家桥站)

vip热线:6563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