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鸥鹏拉菲公馆感恩季 C区洋房开启舒适人居尺度

房天下   2017-11-17 15:51

[摘要] 新鸥鹏拉菲公馆C区,仅由4栋纯洋房住宅组成,其最窄楼间距逾20米 ,容积率低于1.75,大大的降低了人均密度,增大人居生活的舒适度。

居者有其屋,是2000多年前孟子提出的一个家园梦。时过境迁,现如今人们对住房条件的要求在不断改变,不再是居有其所那么简单,而是注重人居舒适度。

70年代的筒子楼、80年代的单元楼、90年代的高层、21世纪的洋房,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居住需求正在逐渐提升,人们开始向往更宽敞、舒适的洋房住宅。在巴南区,有这么 一处地方,备受青睐——新鸥鹏拉菲公馆C区洋房,建面约110-125㎡跃层洋房,开启舒适人居尺度。

新鸥鹏拉菲公馆C区,仅由4栋纯洋房住宅组成,其最窄楼间距逾20米 ,容积率低于1.75,大大的降低了人均密度,增大人居生活的舒适度。

同时,C区洋房采用双阳台设计,让你四季皆可享受美景;5.8米的复式客厅,气度更加的雍容优雅;可变院馆,使得你的得房率更高……以奢阔优雅的洋房尺度,诠释舒适品质生活,细节之处匠心独运。

新鸥鹏拉菲公馆C区洋房,紧邻其繁华商业街,此区域配备独立停车广场,150个周边稀缺车位,大大的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商业街内业态丰富,在家门口即可满足你对生活的多元化要求。

此外,小区的品牌幼儿园、特色体育馆都近在咫尺,不论是将来接送孩子,还是和朋友健身锻炼,分速达不是问题。他处急寻的便捷生活,你在这里从容舒适的享受着。

目前,新鸥鹏拉菲公馆感恩季正在进行中,建面约110-125㎡跃层洋房正在热销中,欢迎前往售房部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