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博城品质生活再加码 悦来-中央公园“大商圈”完善可期

房天下   2017-11-17 10:11

近日,据重庆日报消息,龙湖集团、中粮集团、新城控股、合景泰富、万科集团五大地产商集中签约,共同打造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4套在售商务中心”,该中心预计年内开工,3-5年后将在中央公园板块建成约360万平方米的大商圈

重庆楼市通提供的数据,加上悦来版块330万方商业体量的规划,未来的3-5悦来—中央公园板块将有超过500万方商业逐步呈现,辐射逾百万常住人口,成为重庆北部的商业名片。

悦来、中央公园板块商业规划超过500万方

据统计,目前的悦来、中央公园板块,是重庆目前商业规划较庞大且丰富的板块之一。

重庆楼市通提供的数据,在悦来板块,板块内规划商业体量约330万方,目前已开发体量约50余万方。涵盖了集中式商业、社区商业、街区商业及产业园,同时区域内规划有写字楼公寓及五星级酒店,板块内商业或将在约2-3年后集中面市。

而中央公园板块,商业规划同样庞大,原来各大项目所规划约170万方商业体量,加上龙湖等几大商业巨头所打造的约360万方大商圈,预计商业体量超过约500万方,主要集中在中央公园东西两侧,已开发体量达约80万方,集中入市时间同样在约3年时间左右。

届时,或将形成悦来国博北部商圈、悦来国博南部商圈、中央公园东侧商圈、中央公园西侧商圈的格局。

多个知名商业品牌进驻 预计3-5年呈现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规划庞大的商业规划内,目前多个知名的商业品牌已经率先抢滩入驻。以五大品牌地产商共同在中央公园区域打造的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4套在售商务中心”为例包括已在打响知名度的龙湖天街系、中粮大悦城、新城控股所打造的吾悦广场抢滩进驻。

悦来版块仙桃数据谷规划商业体量120商务办公、商业、酒店为主,已入住微软、亚马逊、谷歌高通等企业;政府规划商业地块体量80万方;国博城项目规划约25万方商业,涵盖欧式风情商业街区以及集中商业体……不难看出悦来、中央公园板块的价值备受看好。

片区成熟大盘国博城迎来商业发展利好

国博城商业街区实景图

随着悦来、中央公园板块潜力的逐渐爆发,商圈生活的成熟,受益的也必将是片区内的大盘。

作为入驻悦来板块的百万方大盘——国博城,目前经历了三年发展,目前已经有接近4000户家庭选择国博城,其中国博城一期国博台、国博香榭、国博领馆三大组团已经于今年交房,迎接超过约2000多户家庭。

不久后随着悦来、中央公园板块商业配套逐步呈现,无疑将为国博城全配套生活再添利好。国博城的业主近距离享受悦来国博北部商圈、悦来国博南部商圈的配套生活。同时,国博城与中央公园东侧商圈、中央公园西侧商圈直线距离3公里可以便捷通达商圈内部, 适度的距离做到既不远离商圈不会因离商圈太近带来拥堵和嘈杂。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入住国博城的重要原因。

目前,国博城三期组团正在热推,套内约 280-360㎡ 浪漫法式联排,套内约134-186 墅景法式洋房,套内约65-111 景致阔庭华宅。

标签: 融创 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