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时光里珍稀院馆高层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11-16 17:16

[摘要] 筑城二十三年,协信始终砥砺前行,从相遇到熟悉,从建筑到生活,一直在慢慢改变着这个城市,始终不变的,是协信对品质人居的坚持。秉承协信“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理念,协信•时光里,礼携珍稀院馆高层致献南重庆,脉承非凡,恭迎品鉴。

筑城二十三年,协信始终砥砺前行,从相遇到熟悉,从建筑到生活,一直在慢慢改变着这个城市,始终不变的,是协信对品质人居的坚持。秉承协信“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理念,协信•时光里,礼携珍稀院馆高层致献南重庆,脉承非凡,恭迎品鉴。

自十月份面市以来,协信•时光里便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月余,一直门庭若市,累积接待到访客户上千组。尤其是在重庆楼市的现行调控下,协信•时光里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据了解,项目首批将推出的房源仅279套,席位珍稀,不可错失!

在协信•时光里临时接待中心,笔者碰到了来看房的王先生。王先生谈到,自己是在南坪上班,之前也看过几个南区的楼盘,都没看中,这次看到协信•时光里的消息之后过来看房,没想到一看就看中了。谈到原因王先生说道:“主要是看中这里的交通,离轻轨3号线真的很近,上班特别方便。”

而刘女士则认为合理的户型才是购房上上之选,她对协信•时光里的户型非常满意,正在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位置和朝向。据悉,协信•时光里在即将推出的套内约62-86㎡产品中,户户保留院馆式设计, 创新实现了“N+1式”的功能区多元组合,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理想人居,这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青睐。

而吸引购房者的除了邻轻轨,户型完美外,与项目的独特规划与周边良好的配套设施也分不开。

别致规划设计,带来不凡空间体验

协信•时光里作为南重庆的新兴楼盘,不同于区域内一般的高层产品打造,以珍稀院馆高层的规划独树一帜,在板块内尤其稀缺。同时,为了全面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项目配有套内约62-86㎡区间面积段户型,皆含可变空间,可改造为三房、四房,置业一步到位,将给居者带来不凡的空间体验。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项目紧邻轻轨3号线八公里站,轨道3号线,板块内未来还将有轻轨10号线(建设中),轨道环线(建设中)交汇于此,给生活更多便捷,全城商圈通行无碍。三道四桥重庆乃至,近10余条公交线路直通主城各区,便捷随处可达,让生活畅行无阻。

一站式繁华生活圈,举步即享

同时协信•时光里地处南坪商圈与李家沱生活圈中间带,坐享双商圈辐射,给生活更多繁华,吃喝玩乐出门可享。同时坐拥协信打造的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协信•车时光,让业主日常娱乐购物再添好去处,咫尺间即可开启繁华生活。

完美的户型设计,通达全城的全维路网,举步可达的商圈繁华,如此高品质珍稀院馆高层,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2—86㎡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项目预约火热进行中,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