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首周楼市成交量供应量“双涨” **城商业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7-11-16 15:12

[摘要] 据乐居网报道,11月首周,重庆楼市成交量供应量迎来“双涨”。同时中央公园板块也继续引领市场,成投资首选。从区域分布来看,北区以51个的推新数量位居首位,其中中央公园板块吸引大牌云集,产品业态丰富多样,汇聚人流不断,看得见的发展潜力备受投资者青睐,成投资首选板块。而紧邻中央公园的重庆**城三期商铺,承

据乐居网报道,11月首周,重庆楼市成交量供应量迎来“双涨”。单周成交量突破70万方,达78.97万方,环比10月最后一周上涨了10.76%;单周供应量则环比上涨1.42%,单周供应量为69.98万方。其中北区作为重庆楼市的主战场,11月共有51个楼盘推新,占比达53%。同时中央公园板块也继续引领市场,成投资。

重庆入市楼盘多样,中央公园成投资主力板块

受年底各大房企冲量影响,11月重庆主城区开盘数量也呈直线增长态势。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1月重庆主城区有近100个盘入市。其中,普通高层有39个,大平层14个,洋房29个,别墅16个,此外还有楼盘推出公寓和商业。从区域分布来看,北区以51个的推新数量位居首位,其中中央公园板块吸引大牌云集,产品业态丰富多样,汇聚人流不断,看得见的发展潜力备受投资者青睐,成投资板块。而紧邻中央公园的重庆**城三期商铺,承接中央公园发展利好,享受周围成熟配套资源,受公园庞大人气辐射,商铺投资价值不言而喻,更是商机无限。

临街金铺财富汇聚,**城商铺价值逐步体现

重庆**城三期商铺位居好地段,左拥中央公园,右傍渝北区人民医院,近距离接驳轻轨站和公交车站。享周围配套资源利好,汇聚磅礴人气,财富聚集地。商铺价值与日俱增,价值增涨逐步体现。

中央公园每逢周末及节假日,接纳游客3-4万余人次,高峰期甚至可接纳10万余人次(大渝网报道)。**城近距离接触公园休闲客群,满足其不同消费需求,诸如咖啡馆、美容SPA、茶艺馆、火锅店等休闲餐饮业态,均可依托公园人流而生,将人气变成财气。

渝北区人民医院现每年门诊量25万余人次,2018年启动搬迁,搬迁后床位数增至1490张,门诊量将提升3倍(大渝网报道)。大量康体养生消费人群保障,**城可依靠渝北区人民医院,打造医美休闲中心,依靠医院人流和社区消费,24不打烊。

**城三期商铺近距离接驳轻轨站和公交车站,据悉,轻轨10号线一期已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9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大渝网报道)。此外**城还紧靠集中商业区,汇聚来来往往的流动客群,依靠轻轨带来强劲消费力,坐拥轨道物业价值,快速串联主城各区,吸纳消费人流,汇聚人潮变钱潮。

依靠泛资源配套优势,全面整合四方客流,合理规划商业布局,**城三期商铺汇聚财富给力,快速兑现财富,商铺投资价值逐步体现。

**城•中央秀街三期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50-200㎡临街商铺新品销售中,一期、二期主力建筑面积约22-110㎡临街商铺持续销售中,欢迎大家莅临。目前重庆**城正面向全城招商,虚位以待邀您共享财富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