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财信时光里7乐街:王牌独栋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7-11-16 14:28

[摘要] 财信时光里•7乐街,以英伦风情街区为特色,致力于打造盘龙门户位置的地标性商业街,并从商户实际需要出发,在产品细节设计上不断探索与推敲,塑造出拥有黄金开间进深比例,灵动方正户型,超大外摆空间,最大5.1米层高以及全烟道覆盖的社区金铺。

随着九龙坡区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以及整体形象的持续改造,西城迎来的发展机遇。而以盘龙新城为代表的都市功能拓展区,将为西城发展注入新活力。

盘龙新城,位于杨家坪商圈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2套在售商圈和二郞科技新城之间,作为杨家坪商圈扩容的站,应势中央生活区的发展全面崛起,并由政府斥资67亿全面规划打造,未来将形成200万方的商住综合体。政策支持下的盘龙新城,热度飙升,引得众多投资人士光顾。

一个新商圈的繁华崛起,首先从门户口岸开始。而一条商业街的消费人气,还需要靠主力店——独栋商业实现引流。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开盘在即,完美商业规划实力成就盘龙商业王。

财信时光里 4.08分

盘龙正街
023-67125555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3大业态规划,共烹财富盛宴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定位于24雅致欢聚中心,规划有快捷时光、美味时光、悠闲时光三大业态,能够满足中青年群体全时段消费要求。快捷时光以银行、便利店、干洗店、早餐店...为主,服务时间短、速度快,方便客户在上班高峰期时进行消费;美味时光以婚宴酒楼、主题餐饮品牌店、格调美食...为主,将会打造成为有品位有情调的雅致美食街,适合节假日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等;悠闲时光以健身房、按摩馆、美容美发...为主,依托公园美景,打造成小区业主与周边居民茶余饭后的休闲乐园。

6方人潮汇聚,铺铺均享海量人流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依与便捷交通之势,优享6方海量客群:彩云湖大住区30万+常驻人口,上下班高峰期公交站白领人群,盘龙**学生家庭人群,绿岛菜市场日常消费人群,小区业主稳定消费人群,云步公园、彩云湖公园休闲人流。6方人潮朝夕涌动,财信时光里•7乐街人气非常。

10大产品优势,筑八面玲珑门户铺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以英伦风情街区为特色,致力于打造盘龙门户位置的地标性商业街,并从商户实际需要出发,在产品细节设计上不断探索与推敲,塑造出拥有黄金开间进深比例,灵动方正户型,超大外摆空间,5.1米层高以及全烟道覆盖的社区金铺。除此之外,整条商业街还配备了商场式的垂直立体交通体系,地上地下商业独立车库,特色主题小品,提升商铺品质,营造完美消费环境。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即将面市,欢迎各位莅临赏鉴。盘龙门户臻稀铺王,为财富加冕!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建面约22-84㎡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开盘在即!

项目地址:九龙坡盘龙正街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