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推小户型公寓 VIP卡火热办理中

房天下  2017-11-15 15:23

[摘要] 11月已经过半,2017年就要结束。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今年意义非凡。首先,楼市进入“五限”时代,限购、限贷、限价、限商、限售齐发,很大程度上打击了投机性购房需求,让购房者无法在短期内出售房源变现,最终退出楼市。

11月已经过半,2017年就要结束。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今年意义非凡。首先,楼市进入“五限”时代,限购、限贷、限价、限商、限售齐发,很大程度上打击了投机性购房需求,让购房者无法在短期内出售房源变现,最终退出楼市。其次,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已经有44个城市发布租房新政,租房市场将更加规范,租客权益也会得到更好保证。

如果单从楼市调控的措施和未来的方向看,这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都是好消息,因为将避免房价大幅波动。目前来看,楼市调控还会继续下去,很多权威机构和业内人士都对房价回落持乐观态度。

房价真的有所回落,那么将降低置业者购房的门槛。而现在也有一个低门槛的置业机会:龙湖拉特芳斯新推小户型公寓,超低总价,现VIP卡火热办理中。

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型公寓,坐拥西永CBD,比邻大学城和U城天街,社区还将规划一个数十万方的龙湖天街,双天街辉映繁华,同时还畅享轻轨1号线便捷交通、西永广场休闲设施配套。周边城市资源集萃,奠定了拉特芳斯公寓雄厚的价值基础,而且,未来随着西永高速发展,其公寓价值将越显珍贵。

龙湖拉特芳斯即将新推小户型公寓,天街里、轻轨旁,现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欢迎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