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小时引发刷屏浪潮 90s视频引燃重庆魂

房天下   2017-11-15 14:28

[摘要] 昨天刷爆商圈的视频,说是有大事将要发生,终于来了来了来了,快戳完整版过足眼瘾视频戳链接:https://v.qq.com/x/page/d0504evnaxb.html重庆人以绵延绵亘的山为怀,以罗带环绕的水为源,就是这一城山一程水,让重庆景观更加立体与饱满。

昨天刷爆商圈的视频,说是有大事将要发生,终于来了来了来了,快戳完整版过足眼瘾

视频戳链接:https://v.qq.com/x/page/d0504evnaxb.html

重庆人以绵延绵亘的山为怀,以罗带环绕的水为源,就是这一城山一程水,让重庆景观更加立体与饱满,也有着柔情与坚韧并存的人文力量

动漫《千与千寻》现实版景观,灯火如星金碧辉煌的洪崖洞,神秘梦幻亦具浓浓巴渝烟火气。

提到自由女神像,就知道纽约,提到 尔铁塔,就知道巴黎,而提到解放碑,就知道这是重庆历史长河的缩影。

万里长江的空中走廊,曾经仅仅是交通工具的长江索道,岁月为它镀上一层新的寓意

被时光打磨光滑的石板路,树影斑驳饱经风霜的百叶窗,是磁器口对城市痕迹的私语细数。

火辣沸腾红汤九宫格火锅,每一格都是重庆人对美食的考究与追求,从底料到配菜都是不可复制的味道。

重庆人生活的调味剂,非麻将莫属,有事没事搓一把这才叫生活。

从建筑到美食甚至休闲娱乐,都在众多城市中独树一帜,90秒视频将重庆全城浓缩成为,一顿奇妙无比的人文盛宴,这也是华润入渝十年献给重庆的一场盛大表白。

品质为城市理想为生活,华润见证着城市十载风云变幻,见证着一代重庆人的成长,从90天到90秒的跨越,正如华润十年以来为重庆带来的改变

华润置地敏锐洞察城市发展风向,通过眼光和全方位推敲,入渝深耕10载,最终择址中央公园,礼献重庆首座『九里系』——华润•公园九里。

华润•公园九里延续『九里系』品质基因,创著集公园大平层、墅居洋房合院别墅等于一体的公园生活新范本,基于自然纹理匠心设计,精致雕琢低密度住宅群,高端规划各类配套,铸就全龄宜居空间。将自然之美与建筑哲思完美交融,树立城市理想人居标杆。

华润•公园九里,礼携九里高端血统致献重庆,启幕在即,敬请期待

临时接待中心:重庆•渝北•金港国际9638元/平方米[渝北]金港国际384套在售重百旁

万象城旗舰品牌馆:重庆•**•万象城B1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