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暖·黔东南苗乡爱心之约11月26日,华侨城盛邀50组城市菁英共襄首次天澜慈善夜

房天下  2017-11-15 12:25

600公里,这是重庆到黔东南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的距离,0公里,这是华侨城与寨头村苗族小朋友们心与心的距离。

华侨城与三穗、与寨头村的渊源,要追溯到15年前。十多年来,华侨城对口帮扶三穗县,共投入帮扶资金1800多万元,有效的促进了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

 

隶属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的寨头村,全村人口仅有5000多人,却有着“千里苗疆门户”、“中国苗族村”的美誉。国家文化部还将三穗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穗竹编更被列为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虽然民族特色浓郁、自然风貌极佳,但因为地处偏远,三穗县多年来一直都是贫困县。县里的年轻劳动力多出外务工,寨头村寨头**625名**生当中,有接近一半都是留守儿童。

眼下已经入冬,贵州山区时有阴雨、天气寒冷,年气温零下7.6摄氏度。为了给留守小朋友们带去冬日温暖,华侨城定于在本月26日,在重庆首次盛举“冬暖·黔东南——华侨城·天澜慈善夜”,邀请城中菁英名流共襄这一公益时刻,程度盘活社会资源帮扶寨头村的孩子们。

 

华侨城·天澜慈善夜一脉相承于中国城市会所——深圳华·会所创举的华·会所风尚慈善夜。每年,华·会所都会邀请乃至全球名流齐聚华侨城,为生态环保、为民间公益等助力发声。王石、张国立、马蔚华、 、柳传志、李彦宏、何厚铧等政商、艺文界名流都曾是华·会所风尚慈善夜的座上宾。

今次华侨城在重庆首次盛举的“华侨城·天澜慈善夜”,选址在当下全重庆的天际酒店NICCOLO(尼依格罗)酒店的顶楼茵园天空礼堂,11米的超大落地窗前,可将山城两江四岸错落有致的绝美夜景和长江、嘉陵江交汇的恢弘壮阔尽收眼底。

 

“华侨城·天澜慈善夜”采取定向邀约制,仅面向全城定向邀请50组圈层名流菁英到场,势必会实现金融、互联网、公益、**等多个领域资源的高端对话。

当晚,华侨城将邀请城中名流共同见证为寨头村小朋友捐赠冬衣、资助**、实现梦想等公益举动。现场还会特别邀请到寨头村的苗族小朋友们作为小小嘉宾出席。

此外,华侨城还将在慈善夜为每位来宾准备私人定制的特别菜单。现场也将奉上精彩纷呈的演出:如邀请到《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白若溪带来现场音乐会,以及三穗县闻名遐迩的非遗展演等。

 

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坚决打好精准脱贫等攻坚战。华侨城希望,通过继续肩负起责任央企、公益央企的社会责任,盘活社会资源,助力对口帮扶的三穗和寨头村早日实现全面小康。而对于寨头村的小朋友们来说,华侨城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拥有相对充裕的物质生活和丰富的精神世界,在他们心头种下一个美好童年。

1126日,“冬暖·黔东南——华侨城·天澜慈善夜”。让我们温暖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