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需求催生写字楼更迭 中讯时代引领智慧型商务办公

房天下  2017-11-15 10:30

[摘要] 投资写字楼是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选择中讯时代,选择更加智能化、人文化、低碳化、科技化的智慧型商务中心,提前拥抱未来、享受未来。

就像手机是随着用户需求变换而不断推陈出新一样,市场的需求日益提高催生着写字楼的更新换代。

从计划经济体制下的行政办公楼,只是简单的办公室的罗列,只能满足单位内部员工基本办公需求。到如今涌现出的一批5A甲级商务综合体写字楼,开始融入互联网元素,办公空间更加开放,力求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平台,其间更迭数代。随着时代的进步,未来写字楼也会不断的向着更智能、综合、灵活的方向发展。

纵观全球写字楼,无论是国外的苹果、谷歌的新总部基地,还是国内的阿里巴巴杭州新总部大楼。我们不难发现,一代写字楼在形态上更注重用户的需求,着重吸引年轻化、有创造力的人群,科技运用更为高效安全纯粹,办公空间的设计更加灵活自由,更加的绿色低碳环保,电梯、空调等硬件配置更加优化与高效。

如果说苹果、谷歌、阿里巴巴是国外和国内新一代写字楼的代表,那么占据新南滨核心地段,弹子石CBD商务地标写字楼中讯•时代则是西部新一代智慧型写字楼的代表之作。中讯•时代不仅享受总部经济区和自贸区双项政策红利,更坐拥270°一线江景,推窗即享两江胜景。10米殿堂级大堂、4.2米标准层高、13部高速电梯/11000个车位、24热水供应/层层茶水间设计。中讯•时代先于重庆,以人性化智慧高效商务,激活员工灵感,创造企业价值。

投资写字楼是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选择中讯时代,选择更加智能化、人文化、低碳化、科技化的智慧型商务中心,提前拥抱未来、享受未来。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观江5A甲级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