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堂悦中式堂院大宅 首现艾美酒店

房天下  2017-11-14 16:25

[摘要] 保利地产旗下高端豪宅“悦”系作品保利堂悦,于南岸万达艾美酒店的城市展厅惊艳亮相,整个项目为热爱中式堂院大宅的城市中产定制,由宽堂洋楼、阔堂洋房、堂院叠墅与锦悦商业构成,首期为户户花园层层露台的大院洋房产品。

中国保利集团十载定制

世界500强 高端“悦”系 首映重庆 堂悦四境

继中产豪宅系“天汇”问鼎观音桥后,保利高端豪宅“悦”系作品首次登临重庆。重庆保利堂悦,是第7座悦系作品。凡悦系制作,必选址城市焦点,坐拥稀缺资源,系出大师之作,工艺技法严苛。

解放碑东 江南新城之央

保利堂悦与解放碑CBD相距轻轨两站,所处江南新城是目前重庆**发展的三个新区之一,南岸区政府,重庆东站也定址茶园。

42万方新中式府邸张合自有乾坤

保利堂悦容积率仅1.4,分南北两区开发。项目力求呈现新中式生活之雅致,由宽堂洋楼、阔堂洋房、堂院叠墅与锦悦商业构成。

优质配套铺陈3公里生活圈

堂悦所在,必为居者生活着想。项目3公里半径范围内,规划多所中**、东南医院、重医**二院等配套围绕。自有2.8万方商业,计划打造独具特色的滨水公园商业中心

非大雅不登堂

东方四园典藏如画美境

项目南地块以梅、兰、竹、菊为主题,匠心营造东方四园。首期亮相的梅主题"照水园",采用“一轴、两院、四巷”中式风格布局。洋房之间,打造为景观巷道,黛青石材与中式植物辉映,荡漾出一派现代中式审美。

保利堂悦首期推出套内约116-130㎡大院洋房,层层花园,户户露台,大美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