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交地产拟挂牌转让重庆西南置业公司29%股权

重庆锐理数据2017-11-13 14:59:47

11月9日晚间,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将挂牌转让重庆中交西南置业公司不超过29%的股权,挂牌交易的底价不低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评估备案的相应股权比例的净资产值,且不高于7.1亿元。

转让方式:

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转让目的:

1.提高归母净资产规模,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融资能力。

2.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3.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与公司优势互补,资源协同,提升项目开发及运营效率,提高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和西南置业公司的运营水平。

关于重庆中交西南置业公司

成立于2016年1月18日,注册资本2.5亿元。由中交地产直接持有该公司 88%股权,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住汇智实业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 12%股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7年6月30日,重庆中交西南置业公司资产总计为562,264.34万元,负债总计538,462.21万元,所有者权益 为23,802.13万元,2017年6月30日审计营业收入为317.81万元,净利润-893.58万元。

目前,西南置业正在开发中交中央公园项目,该项目是目前中交地产体量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中央公园东路西南侧,由三宗地块组成,为中交地产2015年取得地块。

三宗地块地块成交总额约为45.3亿,总占地面积51.8万平方米,可开发体量140.66万平方米,在中交地产现有地块中占地面积和可开发体量均为。

(点击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