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解析 新鸥鹏长江序瞰江环幕大平层

房天下  2017-11-10 17:07

[摘要] 新鸥鹏长江序为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加推9号楼小高层房源,整个楼栋采用新型幕墙结构,尊显建筑美学特质。该楼栋共计15楼,3梯4户,电梯直接入户,予人以尊崇享受。该组团共有两种户型,建面172平澜悦户型和建面209平雍江户型。

新鸥鹏长江序为江北嘴新鸥鹏**城即将加推9号楼小高层房源,整个楼栋采用新型幕墙结构,尊显建筑美学特质。该楼栋共计15楼,3梯4户,电梯直接入户,予人以尊崇享受。该组团共有两种户型,建面172平澜悦户型和建面209平雍江户型。点击进入新鸥鹏**城详情页→

户型1澜悦户型 观中庭 建面172.97米 套内约140.24平

澜悦户型解析:澜悦户型方正实用,精致典雅。可直接看到小区中庭绿化风景,入门玄关增加生活私密性,8米多超大景观阳台,7.2米宽大横厅,明亮大器,配合约300米的楼间距,可一览中庭美景,阳光自然入户。主卧套房设计,打造L行衣帽间,两次卧紧邻主卧,可设计为老人房和儿童房,便于对老人和儿童的照顾。客厅厨房生活阳台与所有卧室各占一端,动静干湿分离,布局科学合理。另该户型可变空间大,既可做奢华三房设计,也可利用超大阳台和横厅打造阳光书房。装修参考图如下:

户型2 雍江户型 观长江 建面209米 套内约170平

雍江户型解析:雍江户型大格局,大空间布局,彰显不凡品位。该户型可270度观长江一线江景,双玄关设计藏风聚气,纵享私密生活。主卧奢华套房设计,配备别墅级衣帽间,卫生间宽阔通透观江,打完完美奢适生活。约7.5米矿大横厅,阳光直接入户,180度浩瀚江水推窗即见。次卧一采用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浴室,且采光充足,可览一线江景,可作为老人房,给父母以奢适生活,便于起居。次卧二超大空间,可以作为儿童房与书房设计,且独立观江,远离客厅与其他卧室,让孩子在阳光下**学习。装修建议图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