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向东 **资源海樾府精耕繁华之路

房天下   2017-11-10 16:12

一座城市的扩容,遵规律,循轨迹,以其方向而成方圆。

重庆,以渝中半岛分江而立,眺望江北嘴璀璨的灯火和南山浩荡的松涛。山澜壮阔的重庆城中,南岸、江北左右分立,伴随着长江和嘉陵江不朽的涛声,向南向北,以星火之势一路燎原。

在重庆扩容的轨迹之上,发展的契机如东风拂过,迅速给途经之处带来蓬勃生机。蔡家、茶园、寸滩……无一不在重庆这座城市的蜕变中,展现出有力的心跳和无限的未来。

重庆向北

绵延两江之上北重庆怀抱一片热土

近年来,北重庆万众瞩目,备受关注;自江北区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之后,渝北区的发展契机接踵而至,自此奠定“重庆向北”的扩容基调。礼嘉、蔡家、照母山、悦来等众多区域,作为重庆向北之路上耀眼的群星,都成为令人趋之若鹜的热土。

重庆向北态势之下,北重庆各区域百花齐放,受到重庆人的广泛青睐,照母山、悦来等地更是成为置业热土,众多品牌开发商强势入军,为区域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近年来,轨道交通6号线、5号线、9号线等交通路网建设如巨龙般穿过,更给北重庆的价值突显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重庆北部各区域还将大放异彩,早就一方繁华。

南岸向南

以后来居上之姿茶园觉醒一方大城

于南岸之南,坐落着一座工业大城——茶园新区。早在1998年,重庆市规划修编便首次提出了"茶园新城区"的概念;2002年12月,茶园工业园区则被批准为重庆市市级特色工业园区。

南岸向南,前有市区内环快速、外环高速穿流而过,后有轨道交通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开通运营,茶园新区迎来了真正的嬗变。大城觉醒,只在瞬息之间;随着南岸向南态势的日益凸显,茶园还将迎来惊世的繁华。

江北向东

坐镇长江之畔寸滩东扩一路荣华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作为中国长江经济带龙首的金融中心,与长江经济带龙尾的上海"陆家嘴"金融CBD遥相呼应,共同主宰着长江经济带的金融脉搏。

而自江北嘴始,沿壮阔的长江一路蜿蜒向东,在寸滩大桥之侧坐落着一座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兴区域——寸滩保税港区。寸滩,地处长江上游,水域条件优越,陆域开阔,与重庆市内环高速公路、海尔一级公路及金渝大道相连,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重庆自贸区挂牌成立后,寸滩保税港区迎来重大利好,受到重庆人的广泛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必争之地”。

下一站寸滩,下一站繁华。在江北向东的延伸段中,寸滩区域是政府**规划打造的大型加工贸易区。在不久的将来,寸滩大桥的通车,轨道交通4号线、9号线的到来将进一步突显寸滩保税港区的区域价值,为其带来令人惊叹的巨变。

**资源海樾府,坐镇江北嘴东,打造套内约49-93㎡寸滩桥头瞰江院馆; 5万方滨江风情商业、“奥宜麦”和“自贸区”珠联璧合,开启繁华快捷通道,倚一飞冲天之势,书写江北嘴东一路荣华。

江北向东,此间有壮阔的山水,和令人期许的发展。这条江北的延伸之路,见证着江北嘴东的蜕变和成长,也见证着**资源海樾府的精彩呈现,和蓬勃生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