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庄梧桐 以宽居标准铸就品质洋房

房天下  2017-11-10 16:07

[摘要] 保利山庄•梧桐,套内约127—146㎡阔绰空间,严格按照“宽居”标准打造洋房,在舒适的基础上做到更舒适更宽绰,让主人在居住体验上更能舒展自如。

人生走到一定阶段便有了新的追求,所有的改变都是源于对现状更高标准的追求。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精神,社会才一步步的向前推进,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好。对于房子也是如此,【保利山庄•梧桐】源于对客户需求的内心洞察和对生活本身的追根溯源,为了让房子空间更大一点、阳光更多一点,将“宽境”的概念引入重庆。【保利山庄•梧桐】严格按照“宽居”标准为重庆人民擎献真正宽洋房,寄以一席宽境洋房,为重庆市民呈现更好的人居生活。

什么样的宽居标准 得以匹配宽境洋房

超越别墅级面宽 与清新一见如故

别墅餐客厅进深通常3.5-5.5米、开间3.4-7.4米之间,再此范围内,尺寸越大越舒适。保利山庄•梧桐,采选横厅设计,既可增设两大采光观景面,更令餐客厅开间宽达7.2米,进深宽达5.2米,为居者带来超越别墅的宽奢居住体验。

盛载一家人每天相聚的欢乐时光,合理餐厨动线,尽享美味时光,推杯换盏间,是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宽绰阳台 四季风光无限

家中阳台其进深应达到1.8m以上,开间随主卧室4.5m最为舒适,大于这个尺度度更佳。保利山庄•梧桐,大尺度观景阳台,开间宽达7.2m,进深达3.9m,化拓展观景视野,为居室引入采光通风。

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早起看报喝茶呼吸新鲜空气,隐身于现代砖瓦泥房里的一角玉宇芳林。身处于此,默然享受的阳光与空间,这样一个大阳台,是全家人的秘密花园。

宽奢私人空间 表达着主人的尊崇感

高舒适型主卧进深尺寸不得低于7.5m,同时配备主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这时家具摆放与主人活动会更加有舒适感。保利山庄•梧桐,逾12m进深,配以阳光书房/独立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奢阔尺度远远高于高舒适型主卧标准。

在自己的疆域,收纳一生波澜。阅**不一样的世界,收获不一样的境界,一部关于人生的宏篇著作,由此书写。

双套房设计 尽享三代同堂乐

研究表明,次卧室“适用”进深尺寸是4.5m,低于此标准就会给家具布置和居住者活动带来不便。保利山庄•梧桐,次卧套房设计,约5.7米进深,配备独立卫生间,让父母宽享更为舒适、便捷的愉悦晚年。

独立卫生间 以细节彰显尊崇

居住舒适尺度研究数据表明,舒适型卫生间面积不得低于7.56㎡,以接近方形为佳,便于洁具布置。保利山庄•梧桐,主卧套房及部分次卧均配备独立卫生间,逾9㎡面积,可同时容纳双盥洗盆及浴缸,以细节彰显尊崇。

厨房超感舒适 不浪费多余空间

厨房作为必须但不常用的空间,以L形或H行为主操作台须在5m面积在6.5㎡以上,才能保证在使用的舒适度。保利山庄•梧桐,厨房为正方形结构,操作台为H形,整体面积8.6㎡,宽奢尺寸保障容纳两人有余。

保利山庄•梧桐,套内约127—146㎡阔绰空间,严格按照“宽居”标准打造洋房,在舒适的基础上做到更舒适更宽绰,让主人在居住体验上更能舒展自如。

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