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蔡家门户恒大翡翠湾 生态公园旁高性价比别墅

房天下  2017-11-10 15:33

[摘要] 作为重庆都市圈21个城市组团之一、主城二环时代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滞缓之后,随着金科、龙湖、万科、恒大等房企的抢驻,蔡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也是咱们置业向北的一个热门区域,同时作为重庆的后花园拥有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看房项目:恒大翡翠湾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0_12/11/565aaa50-f3c6-40c9-afbd-58da198a9375.jpg'>恒大翡翠湾待定4.41蔡家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400-176-0760 转 839117

恒大翡翠湾4.41分

蔡家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
4008132766 转 839117
售完别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看房时间:2017年11月9日

看房路线:6号线冉家站——内环快速——北碚蔡家嘉运大道

项目特色:公园、江景、纯别墅

销售中心电话:400-890-0000 转 839117

项目地址:北碚蔡家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

作为重庆都市圈21个城市组团之一、主城二环时代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滞缓之后,随着金科、龙湖、万科、恒大等房企的抢驻,蔡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也是咱们置业向北的一个热门区域,同时作为重庆的后花园拥有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今天丹丹就带大家来看高品质低密度生态住区蔡家的项目恒大翡翠湾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0_12/11/565aaa50-f3c6-40c9-afbd-58da198a9375.jpg'>恒大翡翠湾待定4.41蔡家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400-176-0760 转 839117,早上10点05分准时从冉家地铁站出发,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恒大翡翠湾销售中心,看了看时间10点20分,刚好15时间,一下子拉近了北碚在丹丹心中的距离。

来到售房部依旧延续了恒大的一贯风格,大气豪华的销售中心,种满各种鲜花的示范区以及众多供小孩玩耍的区域,都可以看出项目想要传递给购房者一种舒适生活、放松心情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