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南滨“一嘴一岸”迎机遇 中讯时代构筑城市发展新力量

房天下   2017-11-09 10:35

[摘要] 作为一个以国际化大都市为发展定位的城市,核心功能版块的互补与互动显得尤为重要。江北嘴与“新南滨”,将中央商务区和金融战略中心并行,以商旅文体生态经济代言国际都会新形象,构建了“一嘴一岸”城市核心价值高地。

南滨路,可以说是重庆的开埠区域,见证了重庆百年繁华史。现如今的南滨路,保留重庆开埠时期的建筑,以及巴渝十二景的古色古香,使得整个南滨路历史底蕴厚重。在以“文化”为核心,构筑“24滨江商旅文体生态经济圈”及历史文化名街的战略目标下,这张承载了百年文化的重庆新名片正迅速崛起。

随着“一带一路”“自贸区”等重大利好逐步落实,重庆的城市格局不断变迁,江北嘴强势崛起的同时,南滨路上与之隔江相对最为核心的3公里路段,则成为了重庆CBD核心圈内的黄金三公里,也是代表着重庆未来的“新南滨”。

作为一个以国际化大都市为发展定位的城市,核心功能版块的互补与互动显得尤为重要。江北嘴与“新南滨”,将中央商务区和金融战略中心并行,以商旅文体生态经济代言国际都会新形象,构建了“一嘴一岸”城市核心价值高地。

如果说新南滨“一嘴一岸”正在迎接重大发展机遇,那么占据新南滨核心地段,弹子石CBD商务地标写字楼中讯•时代,则是借助利好,构筑城市发展新力量的重要角色。中讯•时代,不仅坐拥270°一线长江江景,还享受总部经济区和自贸区双项政策红利,为构筑城市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是名副其实的CBD城心5A甲级写字楼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观江5A甲级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