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茵梦湖“惊天魔盗团”世界巡演空降重庆为你揭秘精彩看点

房天下  2017-11-08 17:47

[摘要] 看过《惊天魔盗团》电影的人们无不惊叹影片中魔术师用神奇的魔术表演,利用华丽的舞台,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魔术奇幻秀。

看过《惊天魔盗团》电影的人们无不惊叹影片中魔术师用神奇的魔术表演,利用华丽的舞台,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魔术奇幻秀。如果,有一场堪比电影的奇幻魔术秀空降重庆,你想不想来亲身感受“魔盗”的匪夷所思?想不想一探蕴藏在魔术里的神奇奥秘?

2017年11月11日,保利茵梦湖联袂惊天魔盗团打造有史以来最强阵容、规模、声势、品质的魔术盛宴,盛邀全城享受视觉饕餮。

天降骑士,让你再不相信你的眼睛

还记得电影中四骑士撒下漫天“钞票雨”的震撼场景吗?这一次你在现场你就能身临其境!当聚光灯在场中汇聚,中央突然漫天飘起人民币的钱雨,就在你眼花缭乱的时刻,四位骑士就将打破次元壁,凭空出现在你眼前!

上面是钢铁铸造的锋利爪牙,熊熊的火焰灼烧着周围的空气,身着束缚衣的“极限魔女”张瑞宁倒挂在死亡鲨鱼夹的嘴下。心惊肉跳的60s,她将凭借怎样的天赋和超强的心理素质,挣脱束缚衣的制约,逃出重重惊险的死亡捆绑,从不可能的鲨鱼嘴里完成绝妙逃脱?

一个人被**心可能是骗局,那么一群人被**心呢?或许你在想是不是因为平时上班的疲惫,让你已经忘了心底的声音,他会让你不由自主地说出来。……警告你!不要看着他的铃铛,被带走的可能不止你的名字,未知力量下,没人可以担保不会发生一些更奇怪的事情。

90的魔幻之旅、18种震撼人心的极限奇幻表演,把现实中的不可能,变成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魔术秀。特别提醒,以上节目错过不看毕生遗憾!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现仅有少量珍贵门票可互动获取,关注【保利茵梦湖】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价值288的现场门票。

保利茵梦湖,万达旁/湖山间/纯墅区/养心六院墅,定义别墅新标准,建面约180~275㎡联排/合院/双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