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申基国际8690万元收购重庆一商业物业

重庆锐理数据2017-11-07 17:51:05

锐理观察:申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1月3日发表公告:集团通过**公司向Sincere King Limited收购Triple Marke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

根据协议,本次交易代价为8690万港元,其中3890万港元以配发约1.08亿股的方式支付,每股作价0.36港元,比前收市价折让约12.20%;而余下4800万港元以可换股债券方式支付,债券为3年期,年息3%,换股价同为每股0.36港元,可换约1.33亿股。

据了解:本次收购目标公司持有一座位于重庆渝中区中山一路148号的物业,其中包括一座13楼层高的商业楼,该商业楼总建筑面积約为9,331.79平方米,账面值约为人民幣48,658,200元。

申基国际公告中表示,该物业计划短期内为将该物业出租以赚取租金收入,另一方面,申基集团将积极发掘将物业转型可能性,于未来将物业经营作高端优质公寓。

重庆申基实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汽车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业务的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经过十几年发展,逐步形成以酒店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并以酒店经营、汽车销售为支撑的国际化集团企业。其最为有名的物业为:申基索菲特酒店、解放碑的威斯汀酒店、北碚的悦榕庄度假酒店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