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绩单爆表!中国铁建西派城进入首开10亿俱乐部

其他   2017-11-07 16:48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深谙其道,在西派城,有着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产品力体现。作为江北嘴CBD北滨路高端居住区唯一的全精装大平层产品,西派城的地面石材拼花最薄可以小到6mm,耗材是普通拼花的两倍。

“尽人事,听天命。”中国铁建•西派城首次开盘前,该公司某工作人员在自己朋友圈留言——天命似乎总是眷顾做好准备的楼盘。数天后,重庆楼市进入“西派城时间”,中国铁建•西派城开盘当周销售率达到了98%!而且还有百余组客户在等待下批次房源

具资深业内人士分析,重庆楼市历史上新盘开盘销售金额(经开发商正式发布数据)超过10亿的项目只有两个,即2010年的保利江上明珠和2016年的万达城,这两个项目皆为复合业态多产品组合销售开盘,而本次中国铁建•西派城以精装大平层单种业态,套均单价约2万,套均总价在250万以上的产品开盘突破10亿,在重庆楼市历史上尚属首次。(截至2017年10月31日)。

1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实景图

市场•西派城10月领跑重庆楼市

“就算在重庆深耕多年的地产企业,开盘当周去化率要达到如此高的水平都非常困难,更别提首次入渝的中国铁建,西派城的首场战役打得漂亮。”重庆一位房地产资深人士这样说。

2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实景图

中国铁建•西派城开盘当天成交套数320套,成交金额8.2亿,去化率80%,除了开盘首日的“爆发力”,西派城更具有“耐力”。在开盘后依然保持热销的状态,一周去化率98%,已近清盘。98%是个什么水平?来自同成置业的统计数据表明,2017年上半年,重庆高端楼盘的平均首开去化率是71%~74%,而在下半年,由于调控及金融政策影响,以上数据平均拉低了约10%,西派城在重庆可谓是领跑!

3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实景图

4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实景图

观察•“西派城时间”,下半年市场的强心针

事实上,西派城首次开盘已经进入了市场的“hard”模式,一是下半年市场有回落迹象,专业机构太平戴维斯发布报告称,2017年第三季度,主城区一手住宅成交量54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0.4%。二是同类竞品纷纷面市,由于地价和改善需求的双涨,如融创、保利、旭辉、金辉等各大房企系产品竞相入渝,在这些经受过业绩和口碑的双重验证系产品的夹击之下,业内人士普遍预期西派城首开“做到80分”就是很完美的结果,结果西派城一口气考了98分,让不少业内人士瞠目结舌。西派城的异军突围更彰显了这份成绩单的含金量,周边竞品更是“羡慕、嫉妒、渴望”。

5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