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质租房看过来 冠寓佰乐街店少量跃层房源招租

房天下  2017-11-07 16:25

[摘要] 据了解,冠寓重庆各店为每个户型统一配备了家具家电,也开拓出公共会客厅,甚至还提供保洁、维修等各种增值物业服务,让租客轻松拎包入住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社群活动,展开品质美妙的租房生活旅程。

很多人在租房的时候,都经历过黑中介、房东随意上涨房租、提前逐客等情况;反过来,房东也有烦恼,即使收了押金,也很难避免一些糟蹋房子的不靠谱租客。总之,租房体验差、市场秩序混乱等等,已经成为制约租房市场健康发展的一大难题。

租房市场虽然问题层出不穷,但仍在快速崛起中,且潜力巨大。据住建部统计,目前中国约有1.6亿人在城镇租房居住,占城镇常住人口的21%。而链家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中国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1.1万亿元跃升至4.6万亿元。

面对这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国内一些开发商纷纷涉足。起于2016年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是龙湖集团除了地产、商业、物业之外开拓的第四大业务。短短一年时间,冠寓已经布局16余城,在一线、热点二线城市掀起了长租公寓租赁潮。

冠寓依托龙湖20余年精耕房地产行业的深厚经验,研发了“核桃”、“松果”、“豆豆”三条特色产品线,通过对个人空间和公共功能区域的合理布局,以更加青春、时尚、快捷的特点吸引城市精英,全新定义潮流租房新主义。

现阶段,龙湖冠寓在重庆运营了源著店、新壹城店和佰乐街店三家门店,未来,冠寓还将开拓更多门店以适应市场需求。

据了解,冠寓重庆各店为每个户型统一配备了家具家电,也开拓出公共会客厅,甚至还提供保洁、维修等各种增值物业服务,让租客轻松拎包入住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社群活动,展开品质美妙的租房生活旅程。

租赁信息:

冠寓佰乐街店跃层房源少量在租中。可变跃层,楼下办公、楼上起居,一套多用,生活创变!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