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沙区加快自贸区建设 提高龙湖拉特芳斯价值

房天下  2017-11-07 14:29

[摘要] 百万方大社区,上万业主入住,拉特芳斯商铺拥有稳定的消费客群,更何况周边还有其他社区、****、轻轨1号线带来的流动人潮,以及未来龙湖天街建成后形成的商圈效应,拉特芳斯将迎来投资新纪元,进入商铺投资的大时代。

自今年4月1日挂牌以来,重庆自贸区西永片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而近日,沙坪区又出台了加速推进西永自贸区发展的系列举措。

一是创新构建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探索陆上贸易规则,中欧班列(重庆)提单被德国银行授权认可作为信用证,“美元快付”项目和市级物流供应链金融平台落户

二是119项区级行政审批项目入驻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建立起“一站进、一站出”综合服务窗口,实现行政审批信息资源共享。

三是拓展对外通道建设,“渝黔桂新”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常态化运行、北向“渝满俄”成功试运行。截至2017年10月8日,渝新欧共开行1417班,本年度开行数507班(去程303班,回程204班),提前完成年度500班开行目标。

四是成功争取并推进建设植物种苗口岸、内陆国检综合试验区等功能平台,大力推动物流企业集聚,前三季度全区外贸进出口总量1340.6亿元,增速19.46%,今年以来整车口岸进口整车1454辆、增长50.4%。

多举措并重,西永自贸区发展再迈新台阶,而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正抓住西永重大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借势发力推出商铺,推动新一轮投资。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百万方大社区,上万业主入住,拉特芳斯商铺拥有稳定的消费客群,更何况周边还有其他社区、****、轻轨1号线带来的流动人潮,以及未来龙湖天街建成后形成的商圈效应,拉特芳斯将迎来投资新纪元,进入商铺投资的大时代。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新的商铺产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