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保利茵梦湖,重庆“L”型网红别墅之谜

房天下  2017-11-07 09:22

[摘要] 近日,保利茵梦湖一夜而红,一时间保利茵梦湖这一ID刷爆朋友圈,更有“私家车938”、“重庆亲子通”、“一页重庆”、“重庆日报房地产周刊”等重庆知名大V相继转发,圈粉无数,一度在重庆掀起一场“L”型别墅热。这位与北京保利和光尘樾“师出同门”的当红“大咖”究竟有着哪些魅力,能让无数人欣然向往?

近日,保利茵梦湖保利茵梦湖待定4.24缙云大道万达广场旁023-63171888$023-63171999一夜而红,一时间保利茵梦湖这一ID刷爆朋友圈,更有“私家车938”、“重庆亲子通”、“一页重庆”、“重庆日报房地产周刊”等重庆知名大V相继转发,圈粉无数,一度在重庆掀起一场“L”型别墅热。“L型别墅”、“合而不围”、“一墅六院”等热搜词频频映入人们眼帘,保利茵梦湖成为重庆人眼中当之无愧的最热“网红”别墅。

保利茵梦湖4.24分

缙云大道万达广场旁
023-63171888$023-63171999
售完别墅北碚地铁沿线
待定

这位与北京保利和光尘樾“师出同门”的当红“大咖”究竟有着哪些魅力,能让无数人欣然向往?

L型合院,建筑与自然合二为一

保利茵梦湖保利茵梦湖待定4.24缙云大道万达广场旁023-63171888$023-63171999的合院院落相比传统联排别墅私密性更好,所有房间与公共空间都朝向私属院落布置,在把院落的景观实现化效用,室内景观均好性提升的同时,也有效的避免了对视问题。

同时,L型院墅本身建筑的采光面更广,再加上约7.2米大尺度横厅设计,远远超过一般的5.5米,使得光和空气的流通更有效率,更加通透,达到北碚少见的270°采光。其中,下沉院还为地下室增加了更多的自然采光。此外,如此设计也使得人与院子的接触面更多,更容易亲近自然。

2

(意境图)

一墅六院,合而不围的艺术

这六个院子按照不同的功能区分,分别为星空院、归家院、后花院、观景院、私侧院、下沉院。多重庭院,将居住伦理、亲情观点融入院落语言,营造出庭院深深的意境和现代生活特点。既满足了居住的私密性,也保证了与自然随时交流接触的开放性。真正做到把自然融入生活。

1

户型图)

一溪五园,湖山与景观的际遇

除了“一墅六院”的打造,保利茵梦湖保利茵梦湖待定4.24缙云大道万达广场旁023-63171888$023-63171999匠心独运,配合法式宫廷的华丽与维多利亚5036元/平方米[长寿]维多利亚13套在售的浪漫,通过运用建筑与溪水、花园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巧妙布局,营造出“一溪五园”的风光。采用纯正的法式宫廷设计,廊、雕花、门廊皆为手工打磨,舍维尼、晓梦城等五座花园,连绵而成的香颂左岸,与自然、建筑融合,行云流水间,形成一条美丽的溪岸风光带。

保利茵梦湖保利茵梦湖待定4.24缙云大道万达广场旁023-63171888$023-63171999,万达旁/湖山间/纯墅区/养心六院墅,定义别墅新标准,建面约180~275㎡联排/合院/双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