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承接西永保税区跨越发展 拉特芳斯物业价值上涨

房天下  2017-11-06 17:41

[摘要] 拉特芳斯物业上涨,置业者自然很青睐,现在市场仍在期待拉特芳斯推出新品,而事实上,该项目也确实在酝酿。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拉特芳斯即将推出天街旁、临轻轨的商铺产品,届时,必将再掀 热潮。

近年来,借助中欧班列(重庆)的物流 ,西永综合保税**围绕跨境电商、跨境金融结算、平行进口汽车、融资租赁、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保税文化贸易等新兴贸易业态开展招商,着力打造对外贸易制高点,在重庆外贸进出口上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

据了解,今年1-8月,西永保税区实现外贸进出口值1052亿元,同比增长14.3%,占全市总值的37.5%。同时,西永保税区1-8月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967亿元,同比增长29.3%。

西永对重庆外贸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日益突出,发展空间也进一步提升。随着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推进,西永保税区在招商上迎来了新机遇。

今年以来,西永保税区已引进总部贸易企业15家、平行进口汽车企业6家、融资租赁企业2家、跨境电商8家。而且,立足既有以笔电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西永围绕电脑、打印机、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手机产业等集群,打造信息产业加工贸易高地。仅今年,西永保税区便引进了广达重庆制造基地三期、辉烨和国威手机、渝特光电偏光片等4个百亿级项目,SK海力士12吋封装二期已签署备忘录,金泰克SSD固态硬盘项目也将签约。

西永保税区大发展,其产生的磁场效应正在加速推动西永价值潜能的大爆发,让该板块内的楼盘物业价值一路领涨,比如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项目。两年前买下该项目一套商用物业的张先生表示,“还好当初狠下心来买下这里,不然现在也不会赚。”据他介绍,现在他的这套物业价格较之前涨了一倍多。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拉特芳斯物业上涨,置业者自然很青睐,现在市场仍在期待拉特芳斯推出新品,而事实上,该项目也确实在酝酿。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拉特芳斯即将推出天街旁、临轻轨的商铺产品,届时,必将再掀 热潮。

地址:重庆西永 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