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润凤凰城样板间绽放 群贤共鉴现代简生活样板

房天下  2017-11-06 11:01

[摘要] 精于工事,至臻细微,华润凤凰城传达出的,是灵魂的安宁、纯粹和饱满,但生活的本意,是自然万象尽揽,休闲娱乐随行。至此,凤凰城择址大渡口贵土,以远见独辟进退有度的生活大境。

历经数月雕琢,上周六(11月4日),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接受重庆精英圈层的检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溢美之词不绝于耳,即使面对挑剔的客户,凤凰城精心打磨的样板间,也总是能惊艳他们的目光。

华润凤凰城4.24分

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023-6866377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倾城共鉴 人气爆表

样板间开放当天,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销售中心人声鼎沸,客户们早早就到达现场,只为一睹样板间风采。记者在现场看到,沙盘处被客户包围,洽谈区也是宾客满座,就连销售中心外,都聚集了很多客户。而随着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现场气氛更是热烈,客户们激动不已,争相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带领参观样板间。为了维持现场秩序,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样板间参观卡来控制样板间内的参观人数,可见凤凰城样板间的魅力之大。

“看到这么低调有品质的样板间,起早赶过来也值了!”赵先生满脸笑容地说,“户型很开阔,设计风格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开盘之后买一套我也这么装修。”

不只是赵先生,很多客户在参观样板间之后都感慨:它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装饰、每一个转角,都让人很着迷。

现代极简样板 触摸未来精致生活

对于开发商而言,做实体精装样板间,是一件很考验技艺的事,毕竟户型的空间结构、采光通风的尺度、装修选用的品牌等诸多“真实细节”都直接暴露在客户挑剔的眼光下。但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的样板间,于此却全无令人担忧,因为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是设计者基于高端人居的精细洞察。

样板间以简约、精致、禅意、安宁四大元素为设计概念,诠释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的要义。淡淡的白、灰、黑色调,冷峻中带有温度,极简魅力耐得住时光的流逝。茶室里禅意气息流转,沏一壶茶,静坐蒲团,便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对于风景,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也有独到的见解。以浅木色家具、绿色植物为元素,迎接7.3米大开间横厅瞰景视野,营造出内敛、沉静的居家环境。

极简,一定是参观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样板间的感觉,然而,当你真正窥探到其精髓时,你会发现,它简在形式,奢在细节,奢在风景!

生活进退有度 君子居而不凡

精于工事,至臻细微,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传达出的,是灵魂的安宁、纯粹和饱满,但生活的本意,是自然万象尽揽,休闲娱乐随行。至此,凤凰城择址大渡口贵土,以远见独辟进退有度的生活大境。

进是流光溢彩的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约14万方万象汇购物中心和万象拾光商业街区,集萃优质城市资源,无论购物、休闲、娱乐,还是工作、学习,生活的各种情调,只需在这里慢慢品味。

退是层层叠翠、曲径通幽的稀缺城市绿地。120亩大渡口公园和潋滟翠湖,凝固人们山水风雅的情趣,天赋佳境、花开花落,呈现的是那一抹绿色、那一片水光的风情生活。

每一个人,都在不断追求彰显自己价值观与生活态度的居所,而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则在此处为城市新贵奉上品质感的生活体验。

项目动态: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套内约60—122㎡ 公园滨湖华宅,火热咨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