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二批次载誉加推 全城争藏

房天下  2017-11-06 10:58

[摘要]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1、2号楼盛大加推,9、10号楼房源VIP限时预约中,建面约86-127㎡8层纯板式公园洋房,全城争藏!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97号。

自亮相以来就备受置业者青睐的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10月18日首开告捷,在置业者们的翘首企盼之下,11月3日,公园ONE的1、2号楼载誉加推,凭借天赐的原生观音岩山地公园地段,蔡家新区的城市规划,以及全能社区配套,生态宜居环境,贴心的保亿物业,匠心打造时尚公园洋房生活,再次获得广大置业者的认可。

一大早,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售房部内已是一片热闹景象,选房、下定、缴款......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客户刘女士对记者表示,家人早就看好了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的洋房,谁知上次开盘慢了一步,错失心仪房源。“保亿的公园洋房太抢手,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教训,我们今天早早就赶到现场,终于抢到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众多客户青睐的背后,是保亿品质与实力的强大支撑。王先生说,自己之所以选择公园ONE的洋房,不仅是因为看中了产品的户型结构,更是看中了它楼下的429亩观音岩运动公园。“我亲自去公园考察过,公园里有T台广场、健身场,是茶余饭后健身休闲的好去处。”王先生接着打趣道:“还是公园的环境好,再也不用花钱去室内健身房!”

每一位购房者的选择,都是对保亿品质与实力的认可;每一次的热销传奇,都是购房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地处蔡家片区核心,整体借用40米原山高差以台地布局,化满足景观视野。楼栋间楼间距逾百米,私密空间、景观空间均有保障;与429亩观音岩运动公园为邻,私享1.7公里森林慢跑步道、270度无边际城市观景台等配套,为每一位生活者赋予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1、2号楼盛大加推,9、10号楼房源VIP限时预约中,建面约86-127㎡8层纯板式公园洋房,全城争藏!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