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 地段+国际品质”:新壹街成财富摇篮

房天下   2017-11-03 18:38

[摘要]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 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龙湖新壹街, 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对于 者而言,商务资产作为安全可靠的资产配置载体,商务地产的 普遍被 界看好。对于企业来说,商务办公环境可以说是企业的 个“门面”,也是企业的一张名片。观音桥新壹街,以“ 地段+国际品质”铸就商务精品,选址新壹街为企业置业专属商务资产。

筑 商务需求典范磁聚城市 消费阶群

龙湖新壹街在重庆商圈的 造就超级地标,超级地标重塑地段商务形象。在千亿商圈之上,打造商务核心资产,新壹街占据得天独厚的地段 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以 化的 性和 吸引 者,保障商务核心财富增长。

龙湖新壹街,拥有一流商务配套,满足 商务办公。得天独厚的地段和交通 ,提高商务办公便利,同时也预示着区域的发展 。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转盘处,轻轨枢纽3、5、6号线、数十条公交枢纽,立体化路网成型。并且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全新企业形象,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匹配罕见双大堂设计,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有效减少高峰期的候梯困扰。

新壹街脉承 品质 成就企业 形象

21世纪企业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商务办公环境决定企业形象,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好的商务环境会使员工有一种归属感。公司的办公场所毫无疑问是 客户都会有所评价的,甚至会影响对企业实力的判断。 的商务资产如同给企业、给产品盖上一个“章”,客户在购买企业产品的同时,成就 企业形象。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 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龙湖新壹街, 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入驻新壹街,尽享区域 商务资源、配套资源,未来事业蒸蒸日上。醇熟商务大境已成,与观音桥新地标共成长、共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