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天街旁轻轨物业价值看涨

房天下  2017-11-03 18:00

[摘要] 龙湖拉特芳斯即将推出的商铺产品,位于规划中的龙湖天街旁,还 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天街资产”+“轻轨物业”双重 ,赋予拉特芳斯商铺极大的 价值。

10月已经过去,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银十”楼市清冷开局。据了解, 周之前,重庆、桂林、南昌、石家庄、西安等超过十个城市楼市调控再次加码,让一些 投机需求的热钱逐渐退出房地产领域,购房者变得更加冷静和理性。

事实上,自去年9月底以来,楼市经历了从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到“购租并举”“租售同权”时代,已有超百城发布150余次调控政策,再加上近段时间,整体房贷平均利率呈现上升趋势。为此,业内人士表示,受市场调节以及供求关系的变化,四季度提前进入交易平淡期的可能性 大。

严厉的调控政策,不断提高购房的门槛标准,让不少置业者对楼市踟蹰不前,即使出手也变得相当谨慎。其实,进入楼市并非购买住房一条路,商铺就是不错的 选择。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即将推出的商铺产品,位于规划中的龙湖天街旁,还 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天街资产”+“轻轨物业”双重 ,赋予拉特芳斯商铺极大的 价值。而且该产品还坐享区域利好:西永 商务区建成后商业气息浓郁,西永保税区、微电子产业园、西部现代物流园、自贸试验区等构建出的千亿级产业园区,带动信息、资金、物流、技术、人才等集聚,建立起 融资的大平台,创造出更大的城市价值,让拉特芳斯商铺产品的溢价率实现快速增长。

地段、交通、资源面面俱到, 前景被看好。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新的商铺产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西永 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