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共享办公成未来趋势 潘石屹看好重庆江北嘴解放碑

房天下  2017-11-02 17:52

[摘要] 潘石屹团队在见面会上坦言:在重庆的初步选址,暂定在江北嘴和解放碑。SOHO 3Q对项目选择的主要标准是: ,规模。套内使用面积须大于4000㎡;第二,地段。要位于城市的核心区域,比如 ;第三,业态。要是写字楼、商业或酒店。

共享会是未来的趋势吗?现在已经出现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汽车……共享,在百度里的定义是,将一件物品或者信息的使用权或知情权与其他 人共同拥有。我们身边还有哪些东西可以实现共享呢?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已在一线城市成功运营了共享办公,历时两年多,SOHO 3Q目前已成为北京、上海 的共享办公空间,拥有19个 和17000多个座位。SOHO 3Q作为SOHO中下的共享办公品牌,从选址、设计、施工到运营、推广等都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管理体系,用户体验度也不断提升。截止目前,SOHO 3Q吸引了如美团、奔驰、小红书、蓝色光标、首汽约车等 公司,用户来自互联网、科技、创意、文化、金融、贸易等各行各业。

11月2日潘石屹带着自己的团队来到重庆,SOHO中国副总裁钱霆、SOHO 3Q首席运营官方力维出席SOHO 3Q重庆城市拓展见面会,宣告将把SOHO 3Q扩张拓展到重庆等更多的二线城市。本轮拓展城市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的基础上,新增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共六个城市。

潘石屹团队在见面会上坦言:在重庆的初步选址,暂定在江北嘴和解放碑。SOHO 3Q对项目选择的主要标准是: ,规模。套内使用面积须大于4000㎡;第二,地段。要位于城市的核心区域,比如 ;第三,业态。要是写字楼、商业或酒店。值得注意的是,第二轮拓展的合作模式也将在租金模式基础上,增加品牌管理、运营分成等更多可选合作模式。

Q:相对于传统办公,3Q有哪些 ? 吸引住户的是什么?

A:我觉得 大了,它就是代表未来,把人的创造力都释放出来。我前一段在上海外滩的SOHO 3Q,北京光华路的SOHO 3Q见了一些客户,其中有三个客户给我说了同样的话,他说:“我们在SOHO 3Q办公一年多的时间,再也离不开了,回不去了”,就是回到传统的办公室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他们会觉得不太习惯,我觉得这就是它的发展趋势。

Q:SOHO 3Q为什么会拓展到重庆?

A:SOHO 3Q在哪些城市拓展是经过深思熟虑考虑的,我们有四个**,GDP总额、人均GDP、GDP增长速度、城区面积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占GDP的比例,按照这四个**排列之后,重庆排列在前。另外,我们发现重庆的甲级写字楼市场跟成都、长沙、武汉、南京等很多城市相似,存量大、新增供应量大、空置 。很多甲级写字楼都宣称“我们只为大企业服务,只为 500强服务”,可 上一共就500家500强企业,能有多大的需求量?正因为甲级写字楼供应的产品与需求之间是不吻合的,所以我们要架起一个桥梁,给年轻人提供一个灵活、高效、舒适、方便的办公空间。把他们从传统办公楼里解放出来,让更多的年轻人自由交流,寻找他们的市场,寻找技术,这就是SOHO 3Q发展的前景。目前,SOHO 3Q在重庆初步选址在江北嘴和解放碑。

Q:您是如何看待共享经济?

A: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居住、共享办公,共享经济是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趋势。共享经济可以把各种各样的资源 限度的利用起来,无论你拥有一个汽车的产权也好,房子的产权也好,空置的话都是一个浪费。和大家分享出去,24用起来,社会的效应就大大提高。如果没有这个共享经济的话,好多东西都是闲置的。比如重庆的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是50%,城市资源存在着大量闲置和浪费。而作为共享办公,每一平方米的面积,每一个座位都能得到充分的利用。在共享经济的时代,SOHO 3Q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过去30年的时间建的房子,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充分的利用起来,每一平方米、每 时、每一充分的利用起来,给代表未来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创业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