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新鸥鹏 城 童萌会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1-02 10:30

[摘要] 2017年10月29日,由江北嘴“新鸥鹏 城”主办的童萌会•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邀请欧文英语 小选手表演精彩节目,更特邀家长们共同分享英语 经验,现场人气爆棚。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提升少儿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主办方特邀 小选手的家长分享英语 的成功经验,让更多家长和少儿受益。

2017年10月29日,由江北嘴“新鸥鹏 城”主办的童萌会•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邀请欧文英语 小选手表演精彩节目,更特邀家长们共同分享英语 经验,现场人气爆棚。

上周日,由江北嘴“新鸥鹏 城”主办的童萌会•少儿英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北嘴举行。颁奖典礼现场, 的小选手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提升少儿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主办方特邀 小选手的家长分享英语 的成功经验,让更多家长和少儿受益。

“英语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坚持显得十分重要。比如我也算学了十几年的英语,但进入社会,全部还给了老师。所以环境很重要,这次活动还是多有意义的。”其中一位家长如是说。

还有一位家长郑重其事地说道:“学习不仅是娃儿的事,我们当家长的也要参与进来,跟着学习和提升。”现场观看的家长也表示,此次前来参与 受益,江北嘴“新鸥鹏 城”童萌会活动受到家长认可。

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 城”一直以 地产著称,现“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即将推出,套内面积约140-170㎡,是江北嘴一线临江位置,可观自然山水江岸美景。

目前,“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科技样板房已开放,该产品为江北嘴“新鸥鹏 城”鼎级配置,全玻璃幕墙270°观江,两江四岸 小高层,双精装大堂,一楼全架空打造600平米泛会所电梯直接入户,层高达3.5米等特色受到客户青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江北嘴“新鸥鹏 城”销售 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