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城人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一定要在龙兴买房?1年后给你答案!

西城人居2017-11-01 15:34:40

近期,金河置地、两江置业、绿城、融创、龙湖、金科、中航、碧桂园、金茂等众多的一线房企悄悄入驻龙兴,龙兴的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那占据两江新区和自贸区地区域优势的龙兴未来发展到底如何?笔者认为,龙兴通过不断迭代自身产品、人群、交通等,成为全新的城市副中心的趋势越加明显。

品迭代:产业园区强势升级

北京现代工厂

龙兴园区原本是两江新区产业发展规划“一心四带”中的先进制造产业带,而今在打造高端制造业基地之外,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台功能,**抓好汽车、航空、现代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目前,龙兴园区共签约用地类项目89个,总用地面积3.3万亩,合同投资1041亿元,协议产值916亿元。累计开工及投产项目75个,占签约入驻项目总数的84%。

龙兴产业园在汽车方面成就颇丰。已有整车厂及40余家汽车配套企业落户龙兴。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双英等16个项目已经投产。

通航产业方面,可谓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位于龙兴的航空产业园已累计引进项目15个,引资超过300亿元,全部项目设计达产后将实现产值约500亿元。重庆通航、皮拉图斯建成,恩斯特龙直升机已实现“龙兴造”;通航机场验收工作基本完成,有望成为西部地区首批通航机场。园区现已初步搭建了通航产业“制造+运营+服务”、运输航空业动力“整机+零部件”、新型复合金属材料“研发+制造+供应链”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以恩斯特龙、皮拉图斯整机制造为龙头,民航飞行培训、华夏航空模拟机培训等培训机构为补充,重庆通航集团航空运营为依托的完整航空产业体系。产业园区的强势升级促进了龙兴崛起。

人群迭代:**、旅游吸引大量人流

图片10.png

建设中的两江****

龙兴的**资源异常丰富。由韩国科学技术院与重庆理工大学合作创办的重庆理工国际学院已建成招生。

**两江**现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计划2018年3月建成,9月开学使用。该校将设置约92个教学班,包括普通初中部36个班、普通**部36个班、国际部20个班,学生总人数约4000人。据**局称,重庆沙坪坝著名的****将输出管理团队和师资到该校。

美国IA**也已正式开建,该**在全美排名第二,80%以上的教师是外籍人士,学生毕业时将获得国际课程文凭,可直接申请美国的大学,此次是首次在中国落户,属于不可多得的**资源。再加上重庆**、人民**、渝北区****也已与龙兴签约入驻,区域**资源集聚进一步加快。

此外,龙兴正在全力打造我市文化旅游新城,加快推进龙兴古镇的保护性工程,两江国际影视城二期更是成为市内外游客到重庆旅游的新目的地。与影视城相邻的际华园,今年五一正式对外开放的时尚购物街,成为都市时尚人群的购物新去处。而去年开业的极限运动中心成为风洞、室内冲浪爱好者的之地。

重庆稀贵的产业资源,**资源,旅游资源引来的是人口流量的倾斜,人口增长的背后就是对于居住、办公空间和租赁市场的大量需求,房价也势必随之水涨船高。

交通迭代:机场引擎带来全新发展

龙兴机场

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近期已投入使用,预计2020年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0万吨、飞机起降37.3万架次,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的人流量。龙兴距离江北机场直线距离约14公里,贯穿铜锣山的龙兴隧道将于今年10月开工,3年后完工。隧道完工后,龙兴到江北国际机场仅需15。15的,正是发展产业和商务的适宜范围。借力机场,龙兴未来几年将会出现爆发式发展!

龙兴与主城主要是通过渝宜高速、绕城高速相连。已建成通车的两江新区一横线,把龙兴与主城的距离缩短到20左右,一横线与绕城高速形成的“两江内环”,把龙兴与两江新区的10个功能区之间的距离全部控制在30以内。同时,龙兴还是渝万铁路、渝利铁路的枢纽点,辖区内的复盛高铁站预计明年通车。远期还规划有4、14、15号轨道交通线,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未来的几年将是龙兴爆发式发展的几年,新的城市副中心即将在这里形成!机场起航、产业进入、企业进入,服务业快速兴起,各类精英人群进入龙兴,势必带来城市的巨大改变,在这个时代的交替点上,黄金嘉年华项目,打造龙兴个“36万方新城市商业综合体”便应时代的呼唤而打造世界财富的风口!

龙兴房企布局图

你就说,现在还不在龙兴买房,1年后会不会后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