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发展 快旅游城市 重庆位居榜首

房天下   2017-11-01 14:53

[摘要] 日前, 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通过研究全球65个城市的旅游和旅游业对城市经济和就业创造的贡献,发布了 的城市旅游影响数据。全球发展 快的旅游城市中,重庆以旅游业收入平均每年增长14%的傲人 位列榜首,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紧随其后。这里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互交融,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是人杰

日前, 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通过研究全球65个城市的旅游和旅游业对城市经济和就业创造的贡献,发布了 的城市旅游影响数据。全球发展 快的旅游城市中,重庆以旅游业收入平均每年增长14%的傲人 位列榜首,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紧随其后。

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小三峡、仙女山等重庆特色自然历史文化景观造就了其“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独特魅力。武陵风光、三峡人文奇观、遗产画廊等奇丽美景也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从今年1至9月的接待数据来看,重庆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7059.78万人次,累计增速18.13%,实现旅游收入2337.09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5.64%。而今年的国庆中秋超长假期,重庆8天迎客3418.6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3.07亿元。

重庆地处崇山峻岭之中,外加大江大河汇聚于此,从远古到近代,重庆一直备受世人关注。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江水回绕,城市傍水依山,层叠而上,既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而重庆的夜色也是别具一格。凭高眺远,万家灯火起伏错落,银霞明灭,与两江粼粼的波光、满天闪烁的星斗交相辉映,美景自将游人醉。这里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互交融,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是人杰地灵的钟灵毓秀之地,这里就是山城。

中国巨大的国内市场是旅游城市快速发展的强劲后盾,而重庆秀丽独特的风景文化也是吸引各地游客的法门。可以预见,未来重庆的旅游业发展 将更为巨大,其经济与就业发展也还有无限的可能。

本项目解放碑1号位于重庆母城渝中区,处于扩容中的解放碑步行街内,双轨上盖,位于轨道1/2号线较场口9034元/平方米[渝中]较场口0套在售站,目前在售超高层住宅套内面积约60—220㎡,拥有空中花园约15000平米,品质级入户大堂,星级物业服务等。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畅通全城,深受广大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