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gbu007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庆主城11月预计60余盘推新 10个纯新楼盘首次亮相!

gbu007 2017-10-31 16:42:56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1月重庆主城各区预计有64个项目开盘或推新,与10月相比多出几个楼盘推新。11月预计开盘项目中,首次开盘的纯新项目有10个。从区域来看,渝北及南岸开盘数量,房源类型中,刚需高层房源较多。以下是详细分析!

回顾10月:重庆主城10月50余盘推新  手机端点此链接

点击输入楼盘名查看楼盘详情



渝北南岸开盘数量 持续领先

渝北依然是开盘大户,以20盘的数字高居榜首,中央公园板块,悦来板块,礼嘉板块,照母山板块等都有房源推出,其中预计有5个纯新楼盘面市。南岸区以9盘位居第二,茶园3盘推新,1个纯新盘首次亮相。

其他各区均有楼盘推新,且均有纯新盘相继面市,期待感十足。

11月刚需月 高层+洋房房源充足

10月开盘楼盘的物业类型中,高层和洋房占比非常大,对于预算少的刚需一族来说,那么11月也是值得期待的,11月开盘楼盘的物业类型中,高层占比62.90%,洋房占比12.90%,可以选择的房源相对充足。

10个纯新楼盘首次亮相! 渝北占其中一半

11月共计10个纯新盘将迎来首次开盘,相对10月来说有所减少,不过总的来看也还是算较多的月份。本月值得关注的是北区,仅看渝北就有5个纯新盘或将面市,如龙湖椿山、旭辉9英里、重庆黄金嘉年华、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和北辰悦来壹号。

龙湖椿山

龙湖椿山已于10月30日获得:1-1#,1-2#,1-3#,1-4#,1-30#,1-31#,1-32#,1-33#预售许可证,具体开盘时间、价格、户型请咨询售房部。

旭辉9英里

旭辉9英里项目预计2017年11月开盘,套内54-78㎡臻质地铁高层。旭辉9英里, 位于渝北回兴地铁9号线服装大道站旁,占地面积面积约2万方。

重庆黄金嘉年华

重庆黄金嘉年华项目预计在2017年11月,LOFT公寓首批次进行销售,建面29-60㎡,目前价格未定,推售体量约450套。项目位于渝北两江新区龙兴板块位置, 处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处。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预计11月示范区将开放。首期推出的产品包括叠院别墅、院景高层,高层套内面积约80-105㎡,别墅套内面积约127-134㎡,别墅预计11月开盘!

北辰悦来壹号

北辰悦来壹号售楼处目前已经开放,预计11月中下旬首次开盘,推出套内约114-125㎡叠拼别墅,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等信息请致电售楼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