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轨道蓄势登临 **资源海樾府开启便捷与繁华

房天下  2017-10-31 16:07

[摘要] 造一方沃土,再建一座新城;一条轨道的登临,盛启一个区域的蝶变之旅。重庆,山水壮阔,被称为“山城”。茶园提档:轨道6号线穿山而过,开启一场嬗变在与两江新区隔江相望的南岸之南,茶园新区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般,燃烧起不容小觑的燎原之火。

造一方沃土,再建一座新城;一条轨道的登临,盛启一个区域的蝶变之旅。

重庆,山水壮阔,被称为“山城”。这座镶嵌在山峦之间的城市,散发出不同于平川之地的狂放不羁。在长江和嘉临江汹涌的波涛之上,在跌宕起伏的土地之间,一条条“巨龙”或穿越或攀援,路网星罗,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展和契机,蜕变或新生;轨道之畔,喧嚣俯拾皆是,繁华触手可及。路桥飞架带来无限生机,让沿线的生活大放异彩,创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欣荣之景。

茶园提档:轨道6号线穿山而过,开启一场嬗变

在与两江新区隔江相望的南岸之南,茶园新区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般,燃烧起不容小觑的燎原之火。

早在1998年,重庆市规划修编便首次提出了"茶园新城区"的概念,而2002年12月,茶园工业园区则被批准为重庆市市级特色工业园区。然而,即使茶园新区的建设早已提上议程,且有市区内环快速、外环高速穿流而过;但一座厚重的南山却将主城与茶园新区阻隔开,使其于南重庆的山水之间,仿佛远离了主城的喧嚣与繁华。茶园新区的腾飞,尚欠东风。

2014年12月30日,轨道交通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开通试运营,巨龙穿山而过,抚摸过南山苍翠的松涛,破局茶园新区与主城之间的层层叠嶂,一举开凿出茶园新区提档升级的蜕变之路!

如今,茶园新区作为重庆规划的城市副中心,标志着重庆主城长江以南发展潜力的工业园区已经蓄势迸发,正以前所未有的活力飞速发展。从工业园区到综合性园区的嬗变,轨道6号线的到来,为内环中心组团的发展加足火力,带来无限生机。

杨家坪升级:轨道2号线瞩目而来,稳固一方城熟

在西重庆生生不息的土地上,杨家坪商圈历久弥新,多年来一直大放异彩。

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基础设施投入2.5亿元,是九龙坡区历史上的市政项目。

在九龙坡区迄今为止的城市建设史中,杨家坪商圈是档次、投资的市政项目;即使后来者层出不穷,也无人能出其右。

2004年11月6日,在重庆人的万众瞩目之下,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较场口8852元/平方米[渝中]较场口0套在售--新山村区段载客运行。这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同时也是中国条建成通车的跨座式单轨线路。至此,杨家坪商圈异军突起,一举成为坐镇西重庆的“含金量”的千亿级商圈。

如今,杨家坪商圈还在不断地扩容扩建,辐射至整个九龙坡区,成为人声鼎沸的繁华之所。在轨道交通2号线这条中国西部地区条城市轨道运营之际,杨家坪商圈迎来了发展与新的契机,稳步向前,守护起一方城熟。

大学城蝶变:轨道1号线气势如虹,再造一座新城

于沙坪西侧,再穿过中梁山的层层峰峦,坐落着一座**满溢的年轻新城——大学城。

2003年4月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重庆市大学城。选址于虎溪街道和陈家桥街道之间,背倚缙云山秀峰,远眺歌乐美景,地势平坦,林木葱笼,依山傍水,且有轨道交通1号线通达主城各区,交通便捷。

2011年7月28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小什字至沙坪段建成通车, 2014年6月18日,璧山自筹资金22亿的市郊铁路尖顶坡至璧山段开工建设。多年来,由于轨道1号线的通达与便捷,“地铁效应”突显,知名房企集中放量,大学城迎来惊天蝶变。

从朝天门一路向西,敲开九龙坡厚重的门扉,聆听过沙坪莘莘学子的朗朗**声,再与大学城鳞次栉比的高校擦肩而过,最终到达璧山……从穷乡僻壤到交通枢纽,从不毛之地到繁**城,如今的大学城,在轨道交通1号线的见证之下,正时刻焕发出不一样的生机,并将迎来无限的未来。

便捷和繁荣,**资源海樾府开启轨道旁的生活

一条轨道的登临,一个区域的新生。轨道之侧,不仅有便捷的生活,还有令人惊喜的繁华。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这个将于2017年年底惊艳亮相的路桥新星,于寸滩保税港区穿流而过,正准备着谱写沿线区域的惊天巨变。

**资源海樾府,轨道4号线、9号线,坐镇寸滩楼市,套内约49-93㎡长江院馆臻心之作,尽显新江**盘风范!5万方滨江风情商业、“奥宜麦”和“自贸区”珠联璧合,开启繁华快捷通道。

便捷、通途、发展和契机;精彩、繁华、蜕变和新生。邻轨道,生活大放异彩。轻轨4号线、9号线登临在即,**资源海樾府期待与您共鉴江北嘴东精致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