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寓系震撼荣推 财信公寓新品华丽亮相

房天下  2017-10-27 15:35

[摘要] 目前房地产市场 日趋火热,商铺 成本较高,住宅颁发了限购的政策,而公寓由于其用地性质的独特性,不仅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作为办公场所、注册公司, 适合办公要求较低的初创企业。占据商圈 多商圈公寓占据地利 ,未来前景更看好。雄踞西南 商圈半岛铂寓雄踞解放碑商圈极核,解放碑高楼林立,繁华不息

目前房地产市场 日趋火热,商铺 成本较高,住宅颁发了限购的政策,而公寓由于其用地性质的独特性,不仅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作为办公场所、注册公司, 适合办公要求较低的初创企业。并且小户型公寓由于面积小,百变空间,灵活性强, 受现在年轻人和 客的欢迎。

但是在挑选公寓时应该注意公寓各方面的条件及影响因素,着重于长远目光,注重长线。而无论 还是自己居住,亦或是商用,其公寓所处的地段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占据商圈

商圈公寓占据地利 ,未来前景更看好。商圈其商务功能为商圈公寓提供客源基础,其商业环境更为商圈公寓拓展更多发展空间,使其兼具住宅、商业和商务等多重功能。所谓客源基础就是好的区域所拥有的资源必定丰富,配套也更加完善,它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工作、定居,而随着人群的聚集,区域生产力不断增加,发展自然更加快速,区域价值也将逐年递增,对公寓今后的一个发展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所谓发展空间就是商圈会决定周围人群的消费需求以及消费水平,商圈的商业效应吸引周边众多办公精英、购物达人等高消费人群聚集,提升公寓的商业性,更好的助力公寓的价值。

雄踞西南 商圈

半岛铂寓雄踞解放碑商圈极核,解放碑高楼林立,繁华不息,素有“西部 街”的美誉。同时作为重庆的门户地标与重庆历史悠久的商业聚集地,其领衔地位无可取代,美誉更是名副其实。2016年,解放碑商圈全年实现零售额502亿元,成为全市 突破500亿元的核心商圈,真实呈现出的超强吸金实力。

同时,解放碑商圈还聚合了众多 500强企业与国际 品牌,还有众多 品牌入驻,铸就解放碑成为重庆和中国西部高档品牌的聚集地,吸引着众多旅游客流以及潮人们来此逛街购物,为解放碑带来了无限商机。半岛铂寓与千亿级CBD相融合, 消费人群聚集于此,今后随着商圈“向上”发展,共享城市未来。

半岛铂寓5.1米挑高LOFT,灵活性强、易持有、多功能性,难得一【寓】的公寓新品,在此,寓见不凡!

销售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