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DP紧追北上广深,重庆发展迈向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0-27 15:27

据2017年10月25日黄桷树财经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重庆GDP超越天津,正式成为中国GDP的第五城,实现了经济的重大突破。

重庆GDP超越天津,紧追北上广深

根据统计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重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309.18亿元,而天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449.50亿元。凭借着2017年前三季度的高速增长,重庆在GDP层面实现了对天津的超越,正式成为中国GDP的第五城,仅次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座一线城市

这对重庆来说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成绩,城市地位进一步升级。重庆GDP的超越,是其经济进步、发展势头迅猛的实力证明。

重庆大力发展创新创业

重庆作为一座有3000多年历史的名城,是内地直辖市、中心城市、中西部发展龙头、以及国务院第二批38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近年来发展速度势不可当,曾连续多季度位于GDP增速之冠。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卓越成绩,与其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和汽车等传统支性产业,物联网、电子核心部件等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创业等丰富的产业结构,以及大开发、大平台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离不开关系。

比如,在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重庆积极响应创新的政策,全市大力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创新创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据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1——5月,全城新增创业15.46万人,完成年计划的55.21%,同比增长9.65%,可见其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呈欣欣向荣之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经济孵化营3品牌——tencent众创空间已签约入驻重庆二郎隆鑫•创投天地。据统计显示,仅2015年底,tencent众创空间就产生了50位亿万富翁、20家上市企业,创业公司的总估值高达3000亿,解决就业一千万人次。tencent众创空间实力显著,品牌效应强大。此次签约入驻,为重庆创新创业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为重庆经济发展助力。

重庆商业地产发展成绩可喜

纵观2017年上半年,重庆的商业地产发展成绩不容忽视,为重庆经济的发展产生了不小的推动作用。上半年,重庆出台商业地产去库存政策,商业地产去库存迎来“春天”,众多房企纷纷抢滩重庆。据赢商网重庆站显示,2017上半年重庆新增商业项目4个、新增商业体量约45.8万方、不少知名品牌,纷纷涌入重庆市场。可见,重庆商业地产正如火如荼的发展着。

同时,重庆还亮相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的商业群,为商业经济带来了新面貌。就以前面提到的二郎隆鑫•创投天地为例。据悉,隆鑫•创投天地将联手tencent众创空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打造重庆大型创投商业集群。相比其他商业集群,隆鑫•创投天地更具特色。等今后tencent众创空间落地后,其强大的品牌效益和企业孵化能力将吸引更多人流入驻,隆鑫•创投天地商业溢价空间大力提升。并且,tencent众创空间的创投氛围,无论是对商业的引入还是消费群体的吸引,都更添优势。

照着这般快速发展趋势,未来的重庆将会让整个世界都会为之瞩目,成为更为宜居的城市。

【销售信息】

隆鑫•创投天地建面约38-145㎡德式风情商业街,总价约52—205万,买全临街轻轨旺铺。一批次销售告捷,二批次全新加推!

有兴趣者可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