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gbu007>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月最后一周主城预计3盘推新 京汉凤凰城迎来首开

gbu0072017-10-26 16:53:09

10月最后一周的周末,重庆主城迎来3个楼盘推新,其中位于巴南龙洲湾的京汉凤凰城首次开盘。整个10月开盘或推新楼盘仅有30余个,表现平平。

京汉凤凰城

楼盘地址:巴南龙洲湾商圈(汉海海洋公园旁)

京汉凤凰城,销售中心城市生活体验馆已于10月13号开放,预计10月28日首开1号楼,建面约69-129㎡商圈轻轨房源,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1075。 

京汉凤凰城项目计划打造凤凰大厦、凤凰传媒基地、文化商业街、文化产业总部商务公寓,并配套建设大型凤凰剧院、大型露天剧场、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婚礼会所、国际品质住宅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整体提升巴南区文化品质,推动文化教育事业及文化产业发展。

金科·集美嘉悦

项目地址:北碚蔡家岗立交旁

金科·集美嘉悦已于2017年10月25日首次开盘,推出两栋洋房房源:2#和8#,8楼,一梯两户,套内约114㎡,开盘价格套内13000元/㎡-14000元/㎡。

预计项目将于10.28日加推洋房9#和洋房11#,具体详情请致电售楼处了解400-890-0000转843661。

华宇温莎小镇

楼盘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华宇温莎小镇预计10月28日新推二期洋房18号楼,三单元,1梯两户,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房部。项目位于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11月重庆楼市开盘预告,敬请关注&订阅10月30日“房天下楼市周刊”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