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集美嘉悦 繁花邂逅繁华写意理想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7-10-26 11:02

[摘要] 在如今火热 的楼市下,找一处舒适又宜居的洋房显得尤为难得,如何在这浮沉楼市中找的自己的安身之所,是你的忧虑,也是这个城市的艰巨任务,金科•集美嘉悦,于 战略重地,打造悦心洋房,让每个人都能有机会享受真正的洋房生活。

当你习惯了城市的熙熙攘攘,是否会时常回想乡村的悠闲与宁静,当你看惯了高楼林立,是不是想要一种无遮挡式的阳光生活?**过张爱玲,就像是品过被揭露面具的生活,虽然丑恶,但却真实,书中的洋房生活,尊贵典雅,就像是浑然天成得像是被精心打造一般。

在现代生活中,匆忙似乎成为整个城市的生活节奏,偶尔的忙里偷闲其实很难将平时心里的郁结释放,所以,将生活过成一首情诗其实是很多人的梦想,而洋房生活恰恰能让你的生活摆脱枯燥,超高的绿化率,超低容积率,洋房生活的品质,就是要跟传统不一样。

在集美嘉悦,房子不只是容器而已

金科•集美嘉悦深耕蔡家多年,在高质量城市资源完备的城市之心,为购房者找到了时间与精力的美好解决方案。金科•集美嘉悦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栖身之地,更是一种生活。

而蔡家,作为两江新区规划的 高品质居住功能区,区域内建筑容积率被控制在2.0以内。早已注定蔡家板块只能打造 项目,因此吸引了众多中国豪华地产兵团的目光。

如今,如果你还认为蔡家是一个徘徊在主城边缘地带的区域,那你实在是OUT了。从新牌坊出发,到达蔡家的时间其实和到达 公园的时间一样。约半,你就可以到达一个全新的、以低密度高档社区为主的宜居新城。

繁华与宁静,真正的洋房生活于此呈现

来去的自由,繁花与繁华的言和,在集美嘉悦完美呈现。双商圈规划用地环伺左右,且内有15万方0-18岁全年龄段儿童文教公园,外配蔡家 公园,全方位感受这份离尘不离城的乐趣。除此之外,金科•集美嘉悦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情,打造时尚生活格调。营造东方意境的同时,更毫无保留地体现出现代简约时尚的特质,注重方便、安全、舒适的居住功能。

在如今火热 的楼市下,找一处舒适又宜居的洋房显得尤为难得,如何在这浮沉楼市中找的自己的安身之所,是你的忧虑,也是这个城市的艰巨任务,金科•集美嘉悦,于 战略重地,打造悦心洋房,让每个人都能有机会享受真正的洋房生活。

城市之心,金科•集美嘉悦示范区华美绽放,首批次洋房带你初体验大美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