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写字楼需求强劲 龙湖源著20栋受益

房天下  2017-10-25 17:20

[摘要] 目前,重庆写字楼市场在售项目有很多,但真正出彩的却占少数,比如龙湖源著20栋,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亦或是后期的 ,都是 写字楼的更好选择。

日前,世邦魏理仕发布了《中国**城市甲级写字楼租户调查报告|2017重庆》,调查结果显示,受经济快速成长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带动,重庆甲级写字楼需求呈现持续增长的积极趋势。

另外,《报告》还进一步分析了重庆甲级写字楼的租户结构,指出:金融业已经成为重庆甲级写字楼需求的首要来源,而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租户对需求的贡献率也超过国内**二线城市,与北京、上海旗鼓相当。

作为中国中西部、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 ,重庆已然成为中国**城市写字楼市场的焦点。因而,在需求量相对强劲且较稳定的情况下, 重庆写字楼,不失为一项高效利用资金的 选择。

目前,重庆写字楼市场在售项目有很多,但真正出彩的却占少数,比如龙湖源著20栋,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亦或是后期的 ,都是 写字楼的更好选择。

据了解,源著20栋写字楼坐拥“富人区”新牌坊经济、 、商业等资源,依托新牌坊40余家 500强企业、40余个市级 机关和国家职能机构、 豪车品牌和金融机构以及约10万方源著天街,催生 价值飙升。而且,项目还拥有轨道6号线、环线、5号线的轨交 ,坐享轻轨物业人流、财流、资金流, 空间可期!

目前,建面约69—130㎡龙湖源著20栋写字楼,持续热销中!

地址:重庆新牌坊源著天街20号楼大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