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渝城市群辐射之下 西部新城加快融合发展

房天下   2017-10-25 16:38

[摘要] 西部新城正以聚合的力量,成为重庆高速发展的重要一级,同时两座绿色屏障所夹的这个平坦的板块,还是重庆 宜居的地方,仅仅去年,这里的房屋成交量就逼近百亿元规模,在重庆的各大区域中,也是 活跃的。

西部新城作为成渝城市群中的重要一极,以及重庆城市西进的战略要地,整个区域正经历着高速的发展。而在其高速发展的态势之下,引得各大房企竞相抢占,龙湖、万达、金科、恒大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构建起西部新城全新的住宅格局,属于西部新城的大城时代正在来临。

成渝城市群深化协同发展

成渝城市群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平台,是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撑,也是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示范区,将极大优化区域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创新、实现区域协调发展。从城市群区域 城市的近期规划建设目标,以及各城市对于成渝城市群规划的响应程度上来看,川渝合作正在进一步加快,一体化发展趋势日益明显,成渝城市群成长为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指日可待。

同时成渝城市群发挥处于长江经济带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结合部的区位 ,结合成渝地区的资源 ,深化与云南合作,积极打造中国、印度、缅甸、孟加拉经济走廊,也可以与泛珠区域合作,从广西及珠三角地区出海,推进与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合作,更好的推动西部地区的开发开放。

重庆城市“西进”战略下的西部新城

成渝城市群位于长江上游地区,是中国西部经济规模 活力的地区。随着成都将“东进”提升到战略发展高度,加快规划建设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龙泉山现代产业走廊,为城市永续发展拓展空间,开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二主战场”。而重庆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坚持“一路向北”的战略,江北区、渝北区日益繁荣,但在成都强势推进“东进”战略面前,不管是主动或者被动,重庆只能“西进”。而西部新城作为连接成都和重庆的窗口和枢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时西进战略也是城市发展形势而为,随着重庆主城向北已达到城市开发界限,而西部新城位于重庆市中梁山脉和缙云山脉之间,总面积约260平方公里,城市规划面积约120平方公里,是距重庆主城 近、面积 、基础条件 的都市拓展区域,也是重庆主城西进的主要载体。

开城十年,西部新城已形成了重庆大学城、西永微电园、西部物流园、西永商务 区、沙坪区工业园B区、C区六大板块,成为重庆接驳一带一路的桥头堡,也是重庆高科技产业 密集的高地,同时拥有中国西部 的大学聚集区,而西永商务 区也成为了开发巨头会聚的地方。

西部新城正以聚合的力量,成为重庆高速发展的重要一级,同时两座绿色屏障所夹的这个平坦的板块,还是重庆 宜居的地方,仅仅去年,这里的房屋成交量就逼近百亿元规模,在重庆的各大区域中,也是 活跃的。

西部新城价值高地已成,众多房企争相入驻

随着西部新城的不断发展,众多的房企开始抢占这块高速发展的价值高地,随着富力、龙湖、协信、康田、恒大、贝蒙、鸥鹏、金科等房企相继入驻西部新城,构建起了西部新城 初的住宅格局。而随着西部新城的城市化的不断加深,整个区域的住房形式也在不断发展,一系列的品质住宅开始落址到西部新城,金科廊桥水乡10951元/平方米[沙坪坝]金科廊桥水乡450套在售、重庆万达城、融创华府、以及龙湖的级别墅西宸原著,而在这一系列的品质住宅中,不只是在形式上的发展,更在住宅内容不断创新。

就拿龙湖的西宸原著来说,作为龙湖深耕 、舒适型的别墅产品,为西区带来了全新的宽厅别墅,改变了传别墅的只有5-6米的尺度,给西部新城在 住宅上带来了更宽的体验,同时住宅配套上,每户至少三个停车位的配置,也为西部新城的 住宅带来了新的改变。龙湖西宸原著为整个西部新城在品质生活上带来了新的气息,也必定将为整个区域未来的 住宅项目起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

随着西部新城发展不断提速,其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深,众多开发商竞相入驻,促进了整个区域住宅格局的不断提升,与城市高度相匹配的 住宅也相继出现,改变西部新城在 住宅领域的空白,进而达到城市全面性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