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冠寓领衔打造有温度的长租公寓品牌

房天下   2017-10-24 16:38

[摘要] 作为龙湖继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品牌冠寓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在成都、重庆、北京、杭州、苏州、武汉、西安、深圳等全国16个大中城市,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了一个有温度的家。

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国内长租公寓市场发展风生水起,让越来越多房产开发商纷纷布局这一万亿级资产的市场蓝海,进而推动越来越多长租公寓品牌崛起。长租公寓项目增多,租客的可选择性也就更加灵活,同时也意味着市场竞争加大。如若想要得到市场的长久垂青,各个长租公寓品牌必须要求同存异,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从这个层面上看,亮相短短1年时间的龙湖冠寓,做出了特色。

作为龙湖继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品牌冠寓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在成都、重庆、北京、杭州、苏州、武汉、西安、深圳等16个大中城市,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了一个有温度的家。

之所以说冠寓有温度,是因为它承载的不仅仅是极具品质格调的私人空间,还是一个以分享、交流为特色的共享型社群。据了解,和一般个人出租房不同的是,冠寓非常注重公共空间的打造,通过对休闲吧、健身房、娱乐区等的设计,让租客跳出单一居住空间,强调人与自我、与他人甚至是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交流,帮助租客找到生活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共享、沟通、交友是冠寓的个性关键词,当然,冠寓吸引租客的,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和租金。从目前冠寓在重庆运营的三家店来看,房源大都集中在单配一室上,但也不乏二室、跃层户型。而且,其单配月租金1000多元起底,在大部分青年租客的经济承受范围内。

不管是在运营服务还是在产品设计上,冠寓都能够更好的保持龙湖品牌优势,营造特色租房生活氛围。

租赁动态:

冠寓源著店单配、佰乐街店跃层房源,火热招租中!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