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品质置业需求成主流,万科GOLDEN系脱颖而出

房天下  2017-10-23 14:50

[摘要] 近一段时间以来,重庆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断上扬的走势,置业需求火爆,许多 开发商也纷纷推出标志性项目,赢得了购房者青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市场佳话。

近一段时间以来,重庆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断上扬的走势,置业需求火爆,许多 开发商也纷纷推出标志性项目,赢得了购房者青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市场佳话。

其中,万科与保利联合开发观承项目,打造开创性L型联排别墅万科重庆天地万科重庆天地待定4.59瑞天路158号(天地湖旁)400-176-0760 转 844871首度引入翡翠系、绿城冉家项目、龙湖礼嘉项目等一大批 地产项目的问世,已然揭示出高品质置业需求即将井喷,正成为市场主流的一个重要现实。

万科重庆天地4.59分

瑞天路158号(天地湖旁)
4008132766 转 844871
售完住宅渝中品牌地产
待定

高品质置业需求为何崛起?“炒客”退潮,“住客”越挑

受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影响,以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原则背景下,重庆连续出台多项调控政策,包括利率上浮、“两年内限售”等多项措施,大大遏制了投机 的现象,让 不再有利可图。 客的退出直接推动市场回归正常理性轨道。

在此前提下,居住型置业需求蓬勃兴起。而随着 近几年重庆经济不断攀登高峰,重庆人民收入水平节节攀高,加上许多家庭选择生育二胎,越来越注重幸福生活的满足与高品质住宅的追求。居住空间、小区环境、地理位置、资源配套等,成为许多置业客户再三衡量、一再选择的主要看点。而缺乏品质、缺乏亮点的房地产项目,往往难以得到客户欢心。

面对高品质置业市场,早有万科GOLDEN系

在万科的开发序列中,GOLDEN金色系城市住宅,历经十余年开发沉淀,已成为中国城市人居代表之一,在许多城市均获得不菲赞誉。

GOLDEN系列涵盖金域蓝湾、金色家园、金色城市等,以城市繁华的 或副 、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等为产品核心属性。这一系列较为卓越的地方,在于利用 的城心土地资源,做小而精的作品。

万科深知,GOLDEN系植根于城市心脏地带,面对的不仅是自身业主客户的考验,更要接受更多挑剔的目光,是万科在城市中名片,某种意义上的“面子工程”。因此,GOLDEN系一直坚持将万科开发体系内先进的规划理念、产品设计以及各类住宅配套系统因地制宜择优运用,保持领先的设计标准与精尖的建筑用材。

时至今日,万科GOLDEN系已经是城市中 阶层生活的象征。

金域蓝湾,万科GOLDEN系又一新作

位于汽博版块的万科金域蓝湾,正是重庆万科GOLDEN系的又一次战略性落子,匠心打造的城市人居作品。项目整体密度较低,建筑体量小,让整个社区不再拥挤不堪。项目1.1期户型,以两房带院馆与三房带院馆为主,空间尺度开阔,充分满足家庭长远生活需求。

相较于其他GOLDEN系产品,万科金域蓝湾还有着不可忽视的资源 。项目坐落于汽博版块生态水系肖家河畔,汽博陡溪公园与果塘湖公园,这样在城市中难得一见的生态自然资源,构建起更为宜居舒适的社区生活。

据了解,万科金域蓝湾已于9月16日首次面世开盘,10月推出1.1期臻藏收官墅景房源,数量较少,套内约96-110㎡墅区高层,套内约140-191㎡宽景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