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2017年底通车 隆鑫•创投天地德式风情商业街 再升级

房天下  2017-10-20 14:45

[摘要] 重庆西站全称为重庆西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它不仅是重庆规划建设的“三主二辅”、铁路客运枢纽中新建的“一主”,还是目前西部地区在建的 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其是以铁路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站场总规模为15个站台、31条到发线。

近日,据媒体报道,位于沙坪区上桥 的重庆西站站房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站房内装修也进入尾声,2017年年底,它将与渝黔铁路新线同步建成投运。届时,九龙坡二郎再添区域利好。

二郎交通升级,区域发展迎来腾飞

重庆西站全称为重庆西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它不仅是重庆规划建设的“三主二辅”、铁路客运枢纽中新建的“一主”,还是目前西部地区在建的 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其是以铁路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站场总规模为15个站台、31条到发线,设基本站台1个,中间站台14个,正式投用后,计划引入渝黔、渝昆、兰渝、襄渝、成渝、渝湘等多条线路,预计年客流量4200万人次。据了解,重庆西站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站房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站房内装修也进入尾声,2017年底,它将与渝黔铁路新线同步建成投运。

重庆西站的顺利建设,不仅将为重庆交通带来全新的新局势,还让二郎区域发展迎来腾飞。而隆鑫•创投天地德式风情商业街,因处于凤天大道西轨道五号线凤西路站(在建中)口岸,将直接连通重庆西站,为全新站前经济商业圈当之无愧的首站,坐享重庆西站未来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超多商业资源、以及其它众多利好,加速推动其向区域商业坐标的定位前进。

千亿级西站商圈辐射,打造财富美好未来

重庆西站建成运营后,周边将形成千亿级门户商圈,繁华无比。而隆鑫•创投天地因邻近重庆西站,将受到这千亿级门户商圈的人气、名气、发展带动,前景更恢弘远大。经了解,隆鑫•创投天地是结合创业孵化和商业服务为一体的逾10万方创投商业集群,未来不仅会被打造为重庆新兴创投基地,还将成为涵盖多条商业街区、大型购物体验 为一体,购物、休闲、娱乐等全功能覆盖的区域商业新坐标。而德式风情商业街,是这创投天地的重要构成。周边有留学生创业园、高科创业园、区 服务 、高技术产业园等形成的庞大精英消费群体,高消费人气云集;并且未来二郎将有约30万人的常住人口,市场发展前景十分美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互联网三巨头之一的Tencent众创空间将签约入驻隆鑫•创投天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带来更多的 商务人气,助力隆鑫•创投天地德式风情商业街打造财富新高地,赚取理想财富未来。

总之,重庆西站的顺利建设,将打造重庆交通新格局,大力推动城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而隆鑫•创投天地德式风情商业街也将乘着这般利好,更好的反展,撬动财富新契机。

【销售信息】

隆鑫•创投天地建面约38-145㎡德式风情商业街,总价约52—205万,买全临街轻轨旺铺。一批次销售告捷,二批次全新加推!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