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繁华与你相依又何必期待远方

房天下  2017-10-20 14:27

[摘要] 随着重庆城市经济不断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容,越近城 ,土地资房源越稀缺, 价值越高,这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地段是王道千亿繁华影响一座城市的价值核心在重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地段为尊”一直是衡量区域价值的 标准!

关于一座城市,曾有这样的说法——“城”是供人们居住的地方,“市”是交易的场所。随着重庆城市经济不断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容,越近城 ,土地房源越稀缺, 价值越高,这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如同李嘉诚 名言:“地段、地段,除了地段还是地段”!映射出地段至上的定律从未被改变。

地段是王道

千亿繁华影响一座城市的价值核心

在重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地段为尊”一直是衡量区域价值的 标准!但是哪里才是 价值的地段区域?在重庆持续向北的发展进程中,观音桥成为当之无愧的城 地段。观音桥作为重庆的 商圈,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时尚风向标,它的价值有目共睹。实际上,观音桥不仅对于城市意义重大,也影响着居住在此地的人们,体验着一座城市 为繁华的齐全配套。“综合、集约、持续”,在城 ,价值才是核心。

观音桥区域备受各界人士青睐

观音桥,被业界人士称之为“地段”、“钻石地段”,它不仅仅是重庆千亿繁华商圈的顶梁,也是一座城市 资源的集中聚焦地。意味着,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有着房产价值的 化。

观音桥这片稀缺的价值洼地,备受各开发商的青睐。围绕整个观音桥 ,周边不乏大牌房企,如龙湖、保利、华润、东原、首创等,均在此落地开发,规划了数万至数十万平米的住宅项目及商业街区。由此可见,观音桥区域隶属于重庆 板块,大牌房企云集,其区域价值也跟着水涨船高。

地段已是稀缺臻品

当今重庆,向北发展的速度不断加快,照母山、礼嘉, 公园,悦来等地逐渐异军突起,但是相比于观音桥更“北”的地块,更让成熟观音桥的每一寸土地都显弥足珍贵,依然有着极佳的吸引力和不可复制性。

然而,随着观音桥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土地被 化利用逐渐趋于饱和,土地资源日益稀缺,住宅放量更是微乎其微,使得其处于一种数量逐渐递减、价值不断攀升的情况之中,观音桥正式进入住宅“限量发行”时期,更表明了观音桥的土地价值所在。

保利山庄或成观音桥 物业“绝唱”

越是城 土地,其稀缺性越大,价值越高, 物业越稀缺。

随着观音桥土地资源的稀缺,人们对于置业观音桥的愿望不断加剧。越稀缺越有价值,是地产界奉行的真理,置业观音桥成为重庆顶端人士的目标。区别于照母山、礼嘉、 公园等地洋房产品相对集中,观音桥这样的 区域现今只剩如保利山庄这样的 物业得以匹配塔尖人士的身份。

土地资源,也让观音桥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两极化日趋明显。急剧发展中的观音桥,老旧物业和商业成为主要,一面是居住条件的短板,一面是商业的不断发展。居住在繁华商圈,能享受到一城 为齐全配套的同时,也得忍受商圈里的嘈杂,所谓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左手繁华右手繁花

从此自然与城市再无界限

事实上,越是 繁华商圈,其住宅产品越是稀缺,其未来价值越是不可估量。保利山庄雄踞观音桥繁华商圈版图之上,居于此享受着 繁华配套,却能区别于其他商圈楼盘,吵杂在此根本不复存在。

保利山庄区别于其他商圈住宅物业,既拥有观音桥千亿繁华商圈,又能享受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自然鲜氧,儿童公园里孩子的欢声笑语和鸟语花香。俯瞰嘉陵江一线江景,真正做到了依山傍水的天然宜居地,在观音桥商圈 拥有一处闹中取静、环境优美的纯粹洋房才是可遇不可求。

在产品打造上,保利山庄以别墅标准筑就洋房; 约7.5米客厅,轻松容下一家人的欢乐,无论是家人聚会还是友人相约,都有足够的空间; 约5.5米主卧室,享有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完美细节呵护你和家人的私人空间; 约21㎡宽阳台,始终遵从内心“境”愿,让你的视野更加开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