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荣安地产对重庆两家子公司增资,合计金额9.1亿

重庆锐理数据2017-10-20 10:54:50

10月18日晚间,荣安地产发布公告,荣安地产将对控股子公司重庆康甬置业公司增资6.5亿;对控股子公司重庆市康瀚置业有限公司增资2.6亿。

重庆康甬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7月27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由荣安地产控股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投创荣安)出资壹仟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凭有效资质证执业)。

截止2017年9月30日,重庆康甬的资产总计为65,847.07万元,负债合计64,883.78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963.30万元,2017年1-9月,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6.70万元。

重庆康甬开发的项目名称为林语春风,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跳蹬镇湾塘村。开发的地块为【大渡口组团M分区M01-4、M02-2地块】。

增资原因

重庆康甬的前期土地储备投入较大,资产负债率一直很高。

增资目的

保证未来项目开发的资金需要,充实重庆康甬的资本金。

增资方式

公司以债转股和货币出资方式对其增资6.5亿元,其中投创荣安将对重庆康甬置业公司的6.3913776亿元债权转为对重庆康甬置业公司的股权,并通过货币出资方式增资1086.224万元。

增资成果

增资完成后,重庆康甬注册资本将增至6.6亿元,由投创荣安出资6.6亿元。

重庆市康瀚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荣安地产控股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投创荣安)出资壹仟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书从事经营)。

截止2017年9月30日,重庆康瀚的资产总计为26,271.11万元,负债合计25,347.39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923.73万元,2017年1-9月,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76.27万元。

重庆康瀚开发的项目名称为“明月江南”,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鱼洞大桥南侧。开发的地块为【李家沱-鱼洞组团0分区020-3/02、020-4/02地块】。

增资原因

重庆康瀚前期土地储备投入较大,资产负债率一直很高。

增值目的保证未来项目开发的资金需要,充实重庆康瀚的资本金。增资方式

投创荣安拟以债转股和货币出资方式对其增资2.6亿元,其中投创荣安将对重庆康瀚的25,344.8436万元债权转为对重庆康瀚的股权,并通过货币出资方式增资655.1564万元。

增资成果

增资完成后,重庆康瀚注册资本将增至2.7亿元,由投创荣安出资2.7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